意外!Apple Watch或先于iPhone支持屏下指纹技术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11/16:07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1日消息 目前Apple Watch主要通过PIN码系统和配对/临近iPhone来进行认证,但在支付场景中进行解锁操作体验其实并不理想。而iPhone手机虽然有FaceID功能,但是却并不是适合Apple Watch使用。这也驱使苹果为Apple Watch寻找新的技术点做支持。

    1000

    据外媒消息,据最新专利表明,Apple Watch可能会在iPhone前面获得屏下指纹技术。据报道,这项专利于2018年第2季度提交,但直到近期才被收录和公示。

    另外据援引自于PatentlyApple方面的消息,这项专利重点是在表带中嵌入通讯天线,而在手表的屏幕可能包括“一个或多个输入设备,例如触摸感应设备,感应设备,温度感应设备和/或指纹传感器。”

    这也意味着,Apple Watch很有可能会先于iPhone手机而获得屏下指纹技术。这样的结果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