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耐用的快速充电器,CHOETECH用Type-C接口搞定各种麻烦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领袖   2019-11-11/15:45
  • 现在快充已经是很多数码产品的标配了,不过很多设备或是没有配备充电器,或是配备的充电器不支持快充,从而大大影响日常的充电效果,这里面最令人头疼的品牌应该就是Apple了。所以为自己身边的Apple设备准备一款快速充电器很有必要。

    当然,现在可以选择的快充头虽然很多,但是安全性也是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此外,目前USB-C接口也是一个非常成熟的选择了,很容易就可以找到USB-C转USB Micro A,或是USB-C转USB-C以及USB-C转Lightning等多种类型的数据线,使用的时候可以兼顾安全、速度以及兼容性。因此现在选择充电头,就要找USB-C接口的快速充电头。

    迪奥科CHOETECH这款支持PD3.0的充电器就是我最近常用的一款,这个充电器本身体积很小,和很多手机原装充电的相差无几,甚至还要小上一些。而且这款充电器也是采用USB-C接口,这样以来,因为支持PD技术,所以兼容性会更好,能够对绝大多数USB-C接口的设备进行快充。而且相对来说,18W的虽然不是最快的,但是也能适用于更多的机型。

    和这款充电器配套的CHOETECH数据线也有很多,这里就是一款USB-C转Lightning的数据线,可以看到它在两端的位置做了一定的强化,同时也比较易于弯曲,加上本身线缆表面的蛇皮包裹,也为这款线缆的耐用性加分不少。用这款数据线来为Apple的设备充电,虽然比不上动辄50W的Android设备,但是比起Apple原生充电器,充电速度也会提升很多。

    除了苹果的PD协议之外,在Android设备上面比较常见的是QC 3.0快充,因为能够兼容QC 3.0,所以对于支持的设备,这款CHOETECH充电器也可以以最高18W的功率充电,同样,虽然不是最快,但也是效率和便携性之间的折中,毕竟想要获得65W的充电速度,基本也无法保证目前的大小。

    实际使用当中,针对Apple和Android设备,以及其他支持USC-C接口的设备,CHOETECH这款充电器都可以很稳定的完成充电,而且因为本身的18W功率并不是特别高,所以充电过程中,充电器本身的发热也不明显。当然,因为这款充电器也是用了防火PC外壳,而且也加入了过温以及过流等多种智能防护系统,所以使用当中也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

    比如这款给18650等型号锂电池进行充电的设备,也是可以通过USB-C接口进行充电,而且也支持18W的充电功率。现在这样的USB-C接口快充设备越来越多,所以通常只需要一根支持快充的双头USB-C数据线,配上CHOETECH这样的充电器,平时需要的充电作业就都可以搞定了,省去了以前切换各种充电器和数据线的麻烦。

    一般我们外出的时候会携带移动电源,如果长途外出,充电器就是个更加方便的选择了,而且因为支持100到240V的电压环境,所以这款充电器在境外也可以正常使用,加上本身对PD和QC协议的支持,以及USB-C接口的灵活性,一般只带这样一款充电器,就足够为很多种数码设备进行充电了,用起来十分方便。

    所以就实际的使用表现来看,CHOETECH这款型号为PD-1C18W-VI的充电器特别实用,确实可以在日常使用当中解决很多问题。当然,有些朋友可能会顾及它的充电速度,不过在平时使用的时候,安全性和兼容性才是更加实际的问题。另外对于外出携带,也许它不可折叠的插头显得不够精细,但平时在家里使用的时候,这种充电器一般都是放在插座上长期不拔的,而且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