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耳机超高能,领先Airpods推出运动健康检测功能,可游泳佩戴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极客力量   2019-11-11/11:19
  • 音乐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无论是生活休闲、还是运动健身,音乐总是我们最好的陪伴。特别是在简单便携的蓝牙耳机推出后更是随处可见拿着手机享受音乐的人们。而蓝牙耳机从短线蓝牙,到真无线,再到类似于苹果Airpods这种可以人机交互的智能化耳机,更新换代极快,功能也越来越强。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比苹果Airpods还要智能、功能还要全面的科技蓝牙耳机,它几乎达成了当前人们对耳机产品所有的功能期望,似乎未来的音乐耳机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它就是来自精工德国、BRAGI品牌下的防水真无线动铁蓝牙耳机——The Dash Pro。一款不仅拥有好音质,更拥有超多黑科技的真无线耳机。

    作为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The Dash Pro拥有小巧的体积和超级便携的充电盒,圆润的机身搭配剔透的光学触控屏使得其颜值与科技感并存。然而最牛的还是其内置的150多个微型组件,不仅包含了传统的耳机控制模组,还加入了内置储存、运动健康等27个传感器以及一个可以运行AI智能系统的ARM处理器。要知道在耳机中加入运动健康传感器一直是AirPods想要做的事情,相关专利苹果申请了很多,但即便在Apple新推出的AirPods Pro上也没见到相关功能,看来The Dash Pro是走在了苹果的前面。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The Dash Pro这款真无线耳机到底有哪些亮点和优势吧!

    No.1 内置存储、纯享音乐,运动健身可以摆脱手机轻松上阵

    除了特立独行的AirPods,目前大部分真无线耳机都会搭配运动耳套来达到更加稳定的佩戴效果以适应跑步、健身等运动场景,所以The Dash Pro除了XS、S、M、L四种尺寸的硅胶套外还另外搭配了S、M、L三种尺寸的运动耳套,除了日常常见的瑜伽、跑步,The Dash Pro还能保持在骑行、拳击等剧烈运动中不掉落。值得一提的是,还特别提供有记忆海绵套,玩HiFi耳机的朋友都知道,它可以根据佩戴者的耳朵进行舒适佩戴,贴合度更优异,隔音效果也更好。

    因为没有线材,真无线耳机表现出了极高的自由度,不过即便如此,真无线耳机作为一款蓝牙耳机终归要与手机蓝牙通讯播放音乐,所以在跑步等运动场景下想要边运动边享受音乐就必须得带着手机,而手机在运动中摇晃起来还是蛮烦的。但The Dash Pro就不同了,为了解决这个尴尬其内置了4G存储空间,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歌曲直接存储到耳机中来摆脱手机这个最后"羁绊",轻轻松松的上阵了。

    与此同时,在运动的时候耳机还很贴心的会提供整点报时服务,这样跑步的时候就不用时不时的拿出手机来看时间,更无需担心错过后面的行程安排。

    No.2 IPX7级防水,支持游泳佩戴,可记录各项运动健康数据

    大部分运动真无线耳机都会做防水、防汗处理,但支持游泳佩戴的少之甚少。对于可以边游泳边听歌的耳机,广大游泳爱好者们可是望穿秋水。BRAGI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也是攻关不少,最终得以将The Dash Pro的防水等级提高到IPX7,支持游泳时佩戴以及湿手操作。而且这款The Dash Pro真无线耳机还升级了蓝牙天线,将蓝牙连接距离从17米提高到了45米以上,这样不仅连接距离更远,稳定性也更强。另外室内泳池游泳时,用户也能不局限于听The Dash Pro的内置歌曲,还可以连接岸上的手机享受更丰富的网络音乐,边游泳边听歌,简直是惬意的很。

    当然,更给力的是The Dash Pro还内置了运动传感器、健康传感器以及自动识别运动状态的智能系统,当用户处于运动状态时,The Dash Pro会自动记录运动数据。就拿游泳来说,The Dash Pro可以自动记录游泳时间、心率状态以及卡路里消耗等。要知道心率变化对于游泳训练还是很是重要,可以在一边听歌中一边记录那是再好不过。此外The Dash Pro还支持自动追踪记录跑步、骑行等运动场景的数据,除了必备的心率监测外,记录数据还包括步数、步频、距离、海拔、节奏、速度以及呼吸次数等,完全的继承了当前智能穿戴的优势功能,而且是自动监测运动模式,自动开启,超级方便,这可是目前Airpods上都没有的功能呦。

    No.3 音频穿透、被动降噪,细节处理够贴心

    如果你是真无线耳机的使用者,那么下面这个场景你肯定碰到过。那就是当你正戴着耳机专心听歌,朋友过来找你说话,可能就几句,但你不得不拿掉耳机等谈完之后再戴回。然而如果你佩戴的是The Dash Pro就轻松多了,只需在你左耳的Dash面板行滑动,便可打开"音频穿透"模式,这样外界的声音就可以直接进入你的耳朵,而无需可以摘下耳机。此功能还适合佩戴耳机经过繁忙的交通路口,打开后可以清楚听清汽车喇叭等路况信息,不会因为沉浸在音乐中而酿成事故。而且值得说的是The Dash Pro还支持自定义环境音量,用户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自行调节。

    此外The Dash Pro还拥有出色的被动降噪技术,机身配备骨传导麦克与环境音麦克两支麦克风,并且App端针对运动场景推出防风噪功能,开启后可以有效降低风噪,这在跑步或者骑行模式中非常的有用,开启后就再也不用忍受耳边呼呼的风声了。

    No.4 集成语言翻译,40多种语言实时沟通

    最后比较让人意外的是The Dash Pro还为加入了语言翻译功能,通过iTranslate与手机连通,可以实现40多种语言的实时翻译。不仅可以在出国旅行、商务办公起到大作用,即便是早晨晨跑遇到老外,咱也能亲切的交流几句了。这又是一个普通真无线蓝牙耳机上见不到的功能吧。

    No.5 拥有处理器,内置最强大的耳穿戴系统

    通过前文可以看出The Dash Pro是一个拥有非常多功能的智能型真无线耳机,那么要对这么多功能进行管控,完全倚靠手机端App操控势必会非常繁琐,而从耳机内置存储来看,The Dash Pro应该是对耳机操作的独立性非常看重的,所以The Dash Pro内置了一颗ARM处理器,用于对耳机触摸屏手势的识别、运动场景的适配、健康数据的记录,甚至App的设置,减少了用户手机端的操作,把真无线的自由度进行了最大限度的释放。

    此外,The Dash Pro这款真无线耳机除了支持普通耳机轻点、滑动、按击等常规操作外,还创建了4D虚拟菜单功能用来进行耳机操控,比如语音通话方面的点头接听、摇头拒接,轻击脸颊打开手机语音助手等,进一步释放双手,在一些常用的功能上实现最大的人性化设定,在这点上The Dash Pro也要比同类耳机更具优势。

    结束语:

    真无线设计,支持无手机播放音乐,可以游泳佩戴,自动记录各项运动数据,拥有翻译功能,搭载智能系统,最大限度的释放双手……不知道屏幕前的对于一款真无线耳机还有什么其它的期待,但是我觉得我能想到的这款The Dash Pro都给了,我所想不到的它也给了(比如音频穿透、实时翻译),未来大家所需要的耳机不就应该是这个样子么?至于音质和续航上,我这就不多说了,动铁单元的音质、30小时的徐航,在同类耳机中也绝对是非常能打的存在。更多功能的添加、更多场景的适配,这款来自BRAGI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你真的值得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