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智能手表发布:1299元,100多种表盘可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1-05/16:2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5日消息 在11月5日的北京新品发布会上,除了5摄1亿像素小米CC9 Pro、小米电视5/5Pro之外,小米还带来了一款小米手表,同时也是小米首款智能手表。

    44

    小米手表搭载Google wearOS、1.78英寸amoled屏幕,同时配置目前最强穿戴处理器:高通骁龙3100芯片,线性马达、独立扬声器以及eSIM芯片,续航达到了36小时。

    QQ图片20191105162015

    在大家关心的表盘方面,小米手表通过内置表盘市场,为用户提供了超过100款品质表盘主题可供选择,并且后续还在持续增加中。且支持自定义表盘,喜欢的功能、照片都可设置为表盘。

    QQ图片20191105161908

    小米手表标准版售价为1299元,将于11月11日开卖,拥有典雅黑和科技银两种配色。同时,小米还推出了限量的尊享版小米手表,采用四曲面蓝宝石玻璃表面,金属表带等升级版配置,售价为1999元,将于12月下旬开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