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将适配开放式手表生态系统MIUI For Watch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0-30/14:5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30日消息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手表将采用深度优化的MIUI For Watch系统,该系统是基于MUI深度优化的开放手表生态系统。

    006mZuRsly1g8g4q307ycj30u0140tp1_副本.jpg

    根据官方的爆料,小米手表将搭载高通骁龙Wear 3100处理器, 还有独立WIFI /蓝牙。独立GPS、独立NFC、独立线性马达、独立扬声器等模组,另外,手表还配置大容量电池,支持eSIM虚拟卡通讯,可实现上网、通话、听音乐等功能,加上MIUI For Watch系统,恰好具备了官方提到的“小型手机”所拥有的元素。

    68418ffbly1g8fdirvys2j22yo1o0kjp_副本.jpg


    另外,从小米生态链总经理屈恒在一段演示视频中,展示了MIUI For Watch系统的操作界面。

    微信图片_20191030144714.png

    微信图片_20191030144721.png

    可以通过手表左侧的旋钮控制应用界面下滑,在功能界面中可以看到除了部分小米系统应用之外,还有诸如微信、支付宝、抖音、B站等第三方软件,屈恒甚至还播放了一段B站视频,还能看到密密麻麻的弹幕,可见小米手表对于应用的适配也进行了优化。小米手表将于11月5日发布,更多新功能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