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QLED显示屏笔记本 三星Galaxy Book Flex/Ion系列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30/11:1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30日消息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9日,SDC19(2019三星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在大会期间,三星电子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QLED显示屏的笔记本Galaxy Book Flex以及Galaxy Book Ion。根据官方的介绍,两个系列均有13.3英寸以及15.6 英寸两个版本。

    006bWoNYly1g8fwcwxur0j31900u0n4b

    图自 The Verge

    Galaxy Book Flex是采用360°铰链的二合一变形本,配备QLED FHD屏幕,分辨率1080p。笔记本CPU采用英特尔10代酷睿处理器(Ice Lake),设计散热功率25W。13.3英寸版采用的英特尔Iris Plus Graphics以及英特尔UHD Graphics集显。15.6则增加了英伟达MX250独立显卡,2GB GDDR5显存,笔记本最高配备16GB内存以及NVMe接口1TB SSD。

    006ddzubly1g8g028myr5j30jg0cyq9l

    006ddzubly1g8g02fdpl7j30jg0cytfk

    另外Galaxy Book Flex支持WIFI 6以及指纹识别,配备AKG立体扬声器,同时支持三星S pen,接口方面,拥有两个雷电3接口,一个USB-C接口,UFS/MicroSD二合一读卡器等。官方给出的电池典型值为69.7Wh,续航时间可以达到9小时。

    Galaxy Book Ion则采用的是普通翻折屏幕设计,同样配备QLED FHD屏幕,支持1080P分辨率,13.3英寸的Galaxy Book Ion非常轻薄,重量仅有0.97Kg,该系列的笔记本采用的是低压10代酷睿处理器,13.3英寸版采用英特尔UHD Graphics集显,15.6英寸上也配备了英伟达MX250独显,同样是16GB内存+1TB SSD。不过在15.6英寸版中加入了三星直插式内存模块Sodimm,以及可拓展SSD插槽。

    006bWoNYly1g8fwcwu4bjj30sp0l4401

    除没有USB-C接口之外,其余参数与Galaxy Book Flex基本一致。

    006ddzubly1g8g02knh2cj30jg0awn33

    另外,这两个系列的笔记本均支持Wireless PowerShare功能,可以通过触摸板对手机,智能手表,无线耳机等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目前,三星尚未公布两款笔记本的售价,并表示会在今年12月份在特定市场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