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配置及渲染图曝光:方形表盘,支持eSIM卡与多个独立组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0-29/12:10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9日消息 日前,小米官方宣布将于11月5日发布小米CC9 Pro新机,同时还将带来首款小米手表,今日,雷军在微博曝光了小米手表的渲染图,米家官方也曝光了小米的部分配置。

    68418ffbly1g8esnsz5ifj22yo1o0hdz.jpg

    根据雷军曝光的渲染图,小米手表采用的是方形表盘设计,疑似采用3D玻璃工艺,表盘边角非常圆润,手表右侧有一个调节旋钮。小米手表拥有典雅黑以及科技银两种配色。

    006mZuRsly1g8euqtqmdej30u0140gv1.jpg

    米家官方则曝光了小米手表的部分配置,并称其为“小型智能手机”,根据渲染图的信息,小米手表拥有独立WiFi以及蓝牙模块,独立GPS,独立高性能CPU,看标志应该是高通芯片。另外手表还拥有独立的线性马达,独立扬声器以及独立NFC模块,手表还内置了大容量电池,支持eSIM虚拟卡。按照这一系列的配置组合,在某些程度上的确可以称其为一款小型的“智能手机”了。

    此前,小米曾推出过米兔儿童手表,但智能手表还是首次推出,来自米家生态链的华米已经推出了多款智能手表产品。小米也在今年推出了彩屏显示的小米手环,与手环不同的是,小米手表支持的功能更多,不过尚不清楚其是否会采用MIUI深度定制的手表系统。

    005HYW27ly1g6efhg6cxyj31hc0u0wud_副本.jpg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

    目前,已经有苹果华为三星等手机厂商相继推出了智能手表产品,包括苹果的Apple Watch 系列,华为Watch GT系列以及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系列等,智能手表的生态将成为非常重要的一环,当然安卓系的智能手表定价区间也比较大,不知道小米是否会像手机产品那样推出具有性价比优势的手表。

    微信图片_20191029120342.png

    Apple Watch5

    作为后来的入局者,小米前有华米的铺垫,相信在产品力上应该不会相差太多,11月5日,小米手表将正式发布,更多相关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