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小助手,随时打印你的小笔记,喵喵机P1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Keview科技   2019-10-24/13:14
  • 本文首发百家号,ID:Keview科技

    说到便携移动打印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会感到陌生,无论是在家打印便签用或者使用错题贴啥的总是少不了,近期总在出差,不习惯带着笨重的笔记本或是随身携带着一个记事本,后来考虑了许久,入手了这款喵喵机P1。初识喵喵机还是在一次众筹,当时就感觉这款口袋打印机挺新颖、好玩,后来第一次玩还是他们家的条条机,当时是用来做文档标签使用,对他们家的产品质量还是非常认可的。

    喵喵机P1包装盒采用白色硬纸盒,盒面印制产品名称及产品图示,整体看起来非常mini、简洁。

    包装盒背面为喵喵机的一些具体参数及产品重量、接口、打印方式等,并在开封处做了个可爱的小脚丫,用于提醒用户开启位置。

    喵喵机P1采用塑胶外壳,外表中央有一块类似镜头的黑色区域,显得萌萌哒。电源按键设计在机身左上端,长按3秒即可进行开机/关机操作,且在充电状态下会有提示灯:

    待机状态/充电完成 显示为绿灯常亮;充电中则绿灯闪烁。当耗材不足或者设备盖子没有关紧、电量不足等情况下,则会显示红灯常亮。

    喵喵机P1采用传统Micro USB充电接口,提供5V1A的电压输入,喵喵机P1内置1000mAh电池容量,充电一次约可使用1个月左右。

    喵喵机P1侧边均采用弧边设计,使用热敏打印,官方提供了3种耗材种类可供选择,出厂默认自带一卷热敏打印纸。打印口采用锯齿状设计,便于用户撕下打印内容段纸张。

    喵喵机P1背面非常简洁,仅有产品名称及型号等内容,显得有点落寞。后续如果能将喵喵机的logo印制上去会显得更为充实,或者为用户提供定制版,由用户决定定制内容。

    初次使用喵喵机P1的时候,需下载喵喵机APP进行设备添加,通过蓝牙信号传输匹配。APP中提供了10种不同打印模式,用户可自定义排序。

    作为一名上班族,使用最多的场景估计就是打印文字了,特别在做一些会议记录或者提醒Tips的时候,使用喵喵机P1打印出来,贴在办公电脑上或者记事本上即可,非常方便,遗憾的是喵喵机P1出厂自带的打印纸未带贴纸功能。

    当然喵喵机P1也可以打印图片,在打印时,可在APP中对图片进行美化、切割等操作,可惜喵喵机P1仅支持黑白打印,无法体现图片的色彩,且作为一款口袋打印机,喵喵机P1纸张相对较小,打印一些图片用作记账、日志等还是非常方便的。

    体验喵喵机P1一周有余,在工地上时常打印一两张便签,便于提醒自己第二天要做的工作,晚上回到住处,对照完工情况,逐一划勾,感觉真心方便。在做日志的时候,也可使用喵喵机P1打印一两张图片放在日志中。总体来说喵喵机P1还是非常不错的,操作简单易上手,最大的缺点就是暂时还不支持彩色打印,希望在后续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可定制的功能或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