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电竞博主Miss亲临吃鸡,带你玩转OPPO"超级玩家"抢鲜会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那些事儿   2019-10-17/17:52
  • 今天下午,OPPO在北京五棵松 OPPO 超级旗舰店举办了一场“超级玩家”抢鲜会。活动现场让大家第一时间体验到10月10日发布的 OPPO Reno Ace ,人气电竞主播Miss大小姐化身新机体验官使用搭载的 ColorOS 的Reno Ace和现场粉丝一同吃鸡,大秀"肌肉"。

    下午14点,OPPO产品经理现场为到场的粉丝讲解了Reno Ace的三大王牌 —— 65W超级闪充(SuperVOOC 2.0)、90Hz电竞屏以及专业级游戏优化。Reno Ace作为OPPO专业级的游戏手机,在游戏方面表现出不俗的成绩。

    除了游戏和快充功能,Reno Ace还拥有更多黑科技,从这次OPPO超级旗舰店的布局就能感受到。

    OPPO将超级旗舰店划分成“ACE 之声” “ACE 星光” “ACE 感官” “ACE 超机”4个区域,除了“ACE 超机”为手机陈列展示之外,其他3个区域都是为Reno Ace准备的,充分展现Reno Ace在不同方面的能力。

    与众不同的性能,演绎“ACE 星光”

    “ACE星光”即性能展示区,充分展示Reno Ace在硬件、软件、配件上表现出的不凡体验。

    首先,在硬件上采用的90Hz超高帧率电竞屏带来绝佳视觉、操作和游戏体验;全球量产最快的65W超级闪充SuperVOOC 2.0也让现场观众充分体验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并不是梦。

    配件上,OPPO现场展示了最新游戏手柄C1,出色的手感以及C1的”Free-Mapping即玩即连无感延迟“技术和ALPS复合线性振动马达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软件上,OPPO设置了抖动装置现场演示 ColorOS 的”超清视频防抖“带来的优质防抖效果;现场还展示了Frame Boost 2.0和Touch Boost 2.0 —— 两者均是为了提升游戏体验而打造,让现场观众能够感受到“不卡帧”和“触发速度”的针对性优化。

    专注杜比音效,聆听“ACE 感官”

    “ACE 感官”即杜比音效展示区。Reno Ace不仅仅是一款性能出众的手机,在音质方面变现也不俗。

    OPPO通过与杜比深度合作,在片源支持的情况下,Reno Ace中的杜比全景声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轻松实现虚拟环境音 —— 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用户的观影感受。

    同时在 Reno Ace 上,OPPO联合网易一起在《荒野行动》上率先推出杜比 5.1 声道的虚拟环绕音效,模拟5个喇叭和1个超低音扬声器来达到一种身临其境感觉,能够实现听声辩位,通过普通耳机还原游戏内声音的距离和方位,来体验更加真实细腻的游戏声音。

    趣味游戏变声,畅玩“ACE 之声”

    “ACE 之声”即趣味变声区。Reno Ace所搭载的ColorOS 通过对音色、音调、EQ等多达30多类音频特征的处理、结合特征建模和深度学习技术,支持游戏通话变声、短语音变声、任选变声音效和声音美化等八大会员专属特权,向用户提供性别改变、音色优化、趣味变声等多类型的变声音效。除了增添趣味性,游戏变声还能帮助我们隐藏真实身份与性别,更好地保护自己。

    为了验证变声功能,Miss现场参与了一场娱乐赛,比赛过程中队友只能通过手机变声功能参赛。Miss使出浑身解数也没猜出来队友到底是“小帅哥”还是“萌妹子”,Reno Ace中的“游戏变声”功能太强大了,以后玩游戏不能随便相信声音了,万一对面是一个大叔呢。

    写在最后

    通过在OPPO"超级玩家"抢鲜会,粉丝们除了能够亲临现场体验Reno Ace和 ColorOS 6.1的最新功能之外,还可以通过互动进一步加深理解,对用户自发传播有着重大意义。Miss大小姐和Coser们的加入也让现场的气氛活跃非凡,相信现场参与活动的粉丝们能切身体会 OPPO Reno Ace 的强大之处。

    整体来看, OPPO Reno Ace 无论是在屏幕素质、充电速度、视频防抖、影音功能,还是游戏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强劲的综合实力让OPPO粉丝们跃跃欲试。

    大家觉得 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表现如何呢?你最喜欢它的哪个功能呢,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