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又安全 希捷锦系列让数据更有保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极客力量   2019-10-14/19:20
  • 对于数据的储存和管理,我们不仅需要一个足够大的储存空间,同时还要让数据安全更有保障。所以大家在选择一款移动硬盘时,也愈发注重其在数据安全方面的特性。而希捷锦移动硬盘不仅拥有着轻奢时尚的外观,同时在防止数据丢失或泄密等方面,拥有更加可靠和全面的保障。

    对于电子产品,大多习惯于用金属质感来体现其品质,你是否也看腻了金属外壳所带有的冰冷和笨重感。而希捷锦移动硬盘在外观上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其表面采用编织布艺的材质,带来不同以往的科技触感。其保留着简约的外观设计,多了一份时尚和轻奢的审美品位,而且相较于金属外壳的移动硬盘,其品质感不减丝毫。

    在数据安全方面,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文件损坏或误删等而造成数据丢失。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希捷Toolkit软件的备份功能来对重要文件资料进行备份,当文件丢失时,可以通过还原功能来找回所需文件。我们经常会对工作文件进行修改,但有时候又需要用到原先的版本,通过自定义设置备份时间和频率,我们在还原文件时可以根据时间线便能找到我们所需的版本。希捷Toolkit软件具有备份、还原以及镜像三个功能,不仅能够防止文件的丢失,同时为我们的数据管理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某个文件的损坏或误删我们可以通过还原功能来找回,当如果是硬盘受到物理损坏而无法使用呢?那我们储存在移动硬盘的数据资料岂不是彻底无望了。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希捷锦移动硬盘附带的2年SRS数据救援方案了,当移动硬盘受到损坏而无法找回数据时,我们可以通过该服务享受免费的物流递送以及希捷实验室技术人员进行数据救援,为我们找回数据。

    数据安全除了防止数据丢失,还有一个方面便是防止隐私或机密文件的泄密。希捷锦移动硬盘密码保护使用的是非常难以破解的AES 256位硬件加密。通过希捷Toolkit备份软件里的Seagate Secure创建密码,AES-256硬件加密提供了超乎想象的加密强度,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想要破解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得不说希捷锦是一款优质的移动硬盘,不仅拥有着时尚轻奢的外观和品质,同时拥有着很高的安全性。利用希捷锦移动硬盘来储存数据资料,管理更加方便、安全更有保障,让您不再担心重要文件的损坏、丢失或泄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