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游戏手柄C1高达版发布,售价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10/15:26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0日消息    今日,OPPO在成都举行Reno Ace超玩大会,除了公布OPPO K5以及OPPO Reno Ace两款手机之外,还发布了其首款游戏手柄C1独角兽高达定制版。

    TIM图片20191010152303_副本

    OPPO这款手柄是以 RX-0 独角兽为原型,在正面加入了独角兽专属的铝合金Logo。背部的红色背光会在手柄开启时自动亮起,搭配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就像手握机甲战士。

    65ef2e69gy1g7t3h9qqinj20u00vdqe3

    据官方介绍,OPPO 游戏手柄C1搭载Free-mapping映射技术,并且与ColorOS 系统进行了深度适配,实现手柄与手机之间“靠近发现,即连即玩”。另外OPPO 游戏手柄C1还拥有与主机手柄相同的ALPS 复合振动线性马达,游戏震感更加细腻逼真。

    OPPO 游戏手柄C1售价为299元,并将于双十一与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OPPO Enco Q1高达版 三件套齐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