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跨界智能电视:外媒曝光摩托罗拉电视新品,将在印度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9-12/16:51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2日消息    随着小米荣耀华为一加等智能手机厂商涉足智能电视电视领域,手机厂商跨界做电视似乎成了一种新趋势。日前,有外媒爆料称摩托罗拉计划推出智能电视产品,并将在印度首发。

    eF0A1KZb

    根据多家外媒的报道,摩托罗拉将于9月16日在印度市场推出首款智能电视产品,该产品搭载安卓系统,内置条形音箱,并支持DTS TruSurround,外媒同时还给出了电视的谍照,尽管不能窥得全貌,但是能明显看到显示屏下面的条形音箱,同时可以看出智能电视的边框非常窄。

    EEL8ENAUYAAA0H6

    关于智能电视的其他配置暂时还没有消息,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摩托罗拉的电视很有可能会在印度最大的电子零售商Flipkart举办的“Big Billion Days”活动中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