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哪儿照哪儿,米家夜灯2随心照明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思想   2019-09-01/15:28
  • 小夜灯我想大家都不会陌生,在漆黑的夜里能给你指明道路,带来安全便捷。但想要找到一款智能称心的小夜灯,真的不容易。前两天,米家夜灯2上市了,到底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夜灯应该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生活小工具,这类灯具通常亮度较低,光线柔和,所以在夜间使用不会有太强的打扰。不过很多普通的夜灯,往往需要接入插座使用,因此安装位置并不灵活,此外,很多夜灯也无法调整角度,光线通常与墙面平行。

    而来自米家这款新一代夜灯,就很好的解决了插座和角度的局限。首先在设计结构上,它分为两个部分,其一是底座,其二是夜灯主体。

    其中底座是一个很方便的小模块,本身具有磁吸设计,同时还配有不干胶,因此可以很方便的直接粘贴在墙面上,或是吸附在冰箱等金属家电上,让夜灯的安装范围大大增加,更加易于使用。

    此外,结合底座和夜灯本身的半球形设计,米家夜灯2的角度调节范围也很大,平时使用当中,可以很方便的使其照射地面。同时,因为底座与夜灯两者采用磁吸结合的方式,所以调整角度也特别简单当然,因为米家夜灯2的底座不支持通过螺丝固定的安装方式,所以可能不适合一些特殊的装修环境。

    据官方数据,米家夜灯2装上3节5号电池可以用一年。同时电池的安装也很简单,米家夜灯2的后盖是螺旋拧上的,很容易打开,同时还有电池盖保护。只是这款夜灯虽然支持两种色温,但是也要拧开后盖才能找到调节开关,所以不是特别方便。

    不过因为这款夜灯有着6米的感应范围,所以大多数家居环境应该都可以很方便的使用。此外,米家夜灯2的设计也很简洁,白天在墙上静置也不会显得突兀。总之是一款很好用的小夜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