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再进化,南卡N1S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Keview科技   2019-08-24/21:31 访问量:
  • 说到南卡耳机,相信不少在使用蓝牙耳机的小伙伴或许都不会感到陌生,这不是南卡的第一款蓝牙耳机了,之前还有南卡N1和南卡N2,感觉南卡每一次都会带来新的不同,从南卡N1的胶囊式充电仓到N2的内置移动电源设计,再到现在的N1S鲨鱼鳍耳挂设计,无一不是在超越自己。

    延续了南卡一贯的简约包装风格,南卡N1S封面图案采用1:1的图示,整体呈现奶白色,这款蓝牙耳机共有黑、白2色可选,虽然南卡N1S的白色款颜值很高,但是我有点担心耐脏问题。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南卡的包装非常尽心,为充电仓和耳机是用了整块泡模稳固,防止运输过程造成损伤。

    南卡N1S充电仓与耳机均为白色系,本来还想着这次N1S居然是用红色来点缀耳机,结果证明是我想多了,红色是耳机的保护薄膜上的,设置为红色只是方便用户辨识。

    南卡N1S耳机上课看到明显的L/R左右标识,在耳机触控端可看到“N”的南卡logo,非常独特,此次的N1S在N2上做了不好的升级,触控指令比之前多了许多,特别是在音乐控制上。如短按左/右耳进行暂停/播放、长按左耳/右耳1s进行上下曲目控制等,非常方便。同时支持短按左/右耳接听电话、长按2s拒接电话等功能。

    南卡N1S采用磁吸式设计,是为了方便用户放入充电仓充电使用。耳机本身约有50mAh电量,充电仓提供了450mAh的电量,约可提供3次充电,每次续航约有5小时,让你畅听一整天。

    在给蓝牙耳机进行充电时,我们可以看到充电仓的指示灯会亮起,充电仓共有3个指示灯,每个指示灯约有33%的电量,当下充电仓第二颗指示灯亮起,说明充电仓剩余电量为33%-66%之间,这种提示,也提醒用户及时充电,便于下一次使用。

    南卡N1S随包装提供了2对鲨鱼鳍耳挂和2对正常的耳挂,同时也提供了5对不同尺寸的耳帽,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南卡N1S延续了南卡的双耳使用模式,可将左右耳分别连接不同的设备使用,对于多部手机的小伙伴来说,这个功能确实具有很大亮点,不过我喜欢干的就是一部手机连着手环,另外一部连着蓝牙耳机使用。

    南卡N1S采用蓝牙5.0技术,传输距离可达10米,防水等级IPX5,大汗淋漓的夏季也不担心汗液侵蚀,,加上鲨鱼鳍的设计,运动时也不会轻易掉落。

    体验南卡N1S约有2周了,近期出差的时候,都是在车上佩戴使用,使用电话的场景较多一点,而当下班后,也会选择住的附近夜跑,南卡N1S支持A2DP、FHP、HSP、AVRCP蓝牙音频协议,跑步时,可明显感觉到南卡N1S的混响效果,三音总体输出较为不错,边跑边听,加上其降噪效果,让我沉浸在音乐海洋中,跑的再远也不会感觉到累了。

    文源:Keview科技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