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上架RELFECT FLOW蓝牙耳机,蓝牙5.0+30小时续航,售价1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1/10:5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   今日,JBL推出的新款无线蓝牙耳机RELFECT FLOW正式上架开启预约,支持蓝牙5.0以及IPX7级防水,续航达30小时,套装售价为1299元。

    微信图片_20190821105206

    根据官方的信息显示,RELFECT FLOW内置JBL增强型运动音效,搭载蓝牙5.0芯片,传输稳定。耳机配有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羽翼运动耳塞套,提供舒适的配搭体验。充电盒以及耳机采用时尚运动风设计,多种配色可选。

    微信图片_20190821105551

    同时,耳机支持IPX7级防水,保证在运动时不受环境的影响,续航方面支持10小时单独播放,与充电盒组合播放时长可达30小时。另外支持快速充电,快充10分钟最长可播放1小时。

    通话方面,内置高品质降噪麦克风,支持免提立体声通话,另外耳机提供环境感知与自由通话模式,能够有效感知外界的环境音。一个按键可以实现多种控制模式,目前,该耳机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启预约,充电盒加耳机组合套装售价12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