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无线游戏新品发布会:G913/G813 GL矮轴机械键盘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0/17:2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0日消息   今日,罗技公司在上海举行G无线游戏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了G913无线以及G813 RGB机械键盘,知名电竞红人Rita等被邀请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87fc3b5ely1g65x4n66k6j21900u0tie_副本

    这两款键盘分别对应之前的前两天在海外发布的G915以及G815,据悉此次发布的两款机械键盘结合了矮轴体系,LIGHTSPEED无线技术以及RGB灯光等特色。

    6daf78a1gy1g61k7k9jp1j20xc0m8q5q (1)_副本

    两款键盘拥有完整的由青轴茶轴红轴组成的矮轴体系,在G913上搭载的LIGHTSPEED无线技术则让键盘拥有不输有线键盘对的传输速度,拥有1680万色全区背光,拥有三个模式的切换键可以实现一键切换RGB,通过一个亮度控制键可以进行5档案亮度调节,关闭RGB的续航时间可达150天,RGB光效续航为30小时。在G813上还配备了一个USB2.0拓展口,可以从键盘上连接耳机和鼠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