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 Apple Watch 5 今秋发布 将采用 JDI OLED 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9/13:0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9月10日,苹果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iPhone手机。从最新消息来看,与之一同亮相的还有苹果第五代 Apple Watch。

    t012996fb0931fe989b_副本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最新预测,苹果第五代 Apple Watch将延续OLED显示屏,Japan Display 有望作为供应商代工生产。预计初期,Japan Display 将得到最高可达20%的OLED订单,但到2021 年底这一数字或将增长至 80%。

    除了OLED显示屏之外,第五代 Apple Watch还将首次引入钛材质,并提供陶瓷表壳型号以供选择。遗憾的是,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款Apple Watch 5究竟会带来哪些新的功能和改进。但根据此前Apple Watch一贯的设计风格来看,Apple Watch 5应该会继续沿用Apple Watch 4的外形设计,并维持采用44mm、与40mm的表面屏幕尺寸。

    一直以来,苹果都十分看好智能穿戴设备,而过去几年,Apple Watch更是连续多年稳坐全球智能手环出货量宝座位置。这也让我们感受到,苹果Apple Watch的强大影响力,新款Apple Watch 5一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