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自研颈挂降噪耳机正式亮相,定名OPPO ENCO Q1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19/10:59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今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宣布OPPO将推出蓝牙降噪耳机,定名OPPO ENCO Q1,随后OPPO官方也放出了耳机的外观图。

    65ef2e69gy1g64r8vwmumj20u01hchdt_副本

    根据沈义人的介绍,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采用了4Mic FF+FB双重主动降噪,从公布的外观看,耳机采用了贴合颈部的流线弧度颈环,还有契合耳朵的人体工学耳塞,整体则采用一体成型技术,另外海报中也透露了耳机的三种配色分别是红、黑、白。

    OPPO官方还称“音乐初心不变”,目前,关于耳机的其他详细信息尚未曝光,售价也没有公布,预计这款耳机会在近期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公布。而真正的体验究竟如何,还要等上市之后才有定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