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听听,带着万魔omthing去旅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领袖   2019-08-18/20:02
  • 这两年来,蓝牙技术在音频设备方面的表现不断提升,而除了真无线耳机之外,音质出色的蓝牙音箱也是越来越多。而且,目前很多主打便携的蓝牙音箱,其音质表现往往也十分悦耳,并且有着更持久的续航表现,不论是居家使用,还是外出郊游,都是一件很好用的小工具。

    而随着大陆数字音乐市场的不断成熟,大家对于音乐播放工具的需要也越来越多,因此近两年,在耳机、音箱等领域,也出现了不少实力出众的新生品牌,万魔就是其中之一。除了拿手的耳机产品之外,万魔旗下的omthing在蓝牙音箱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这款omthing蓝牙音箱,在设计上比较简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织物材质和注塑材质结合的设计。作为一款方形音箱,它还是比较小巧的,因为配有一根挂绳,平时携带也很方便。同时,这款音箱拿在手里的手感也很细腻。做工方面,包括选材和接口,做得比较精致。

    这款蓝牙音箱本身240克的重量,外出还是比较方便的,类似于一件平板的重量。另外,凭借本身12小时的续航能力,即使是重度使用,一两天也是没问题的。当然虽然充满电还是需要3小时时间,但是这在蓝牙音箱里面,也算是“快充”了,只不过其Micro USB充电接口,以及不是特别方便开合的保护盖算是两个短板。

    当然,作为一款百元音箱,omthing并不能够带来特别专业的播放效果,但是应对很多以人声为主的流行音乐,用起来还是绰绰有余的。只是这款蓝牙音箱采用的是蓝牙4.2,但是结合其价格来看,这也算是比较合理的选择,并且音质也基本能够满足320k音乐的要求。

    除了蓝牙之外,omthing也支持3.5毫米耳机连接,所以还提供了单独的蓝牙开关按键,就现在的环境来看,这在笔记本上应该用的会更多一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蓝牙音箱虽然有包括开关、蓝牙、以及音量控制共四枚按键,但是按键手感相对较差,单手操作不是很舒服。

    好在这款音箱的蓝牙连接速度比较快,其蓝牙的默认名称是“Mini Club”。而且,这款音箱还配备了麦克风,所以可以作为免提通话的工具,可能对于司机朋友来说用处不是很明显,但是对于单车或电动车用户来说,确实是很实用的。

    前面提到,这款音箱因为价格方面的限制,功能方面表现比较一般,但是还是足够应对常见的各种音乐类型,并且低音表现也算不错。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外出使用难免遇到汗水或是雨水、海水的浸渍,所以omthing的IPX7级防水能力也是很有用处的,如果需要清洁的话,用清水稍稍冲一下也基本没有问题。

    综合来说,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朋友,一款蓝牙音箱应该算是随身装备。尽管相比于专业的音箱,万魔这款omthing在音质方面可能算不上完美,但是综合价格、设计以及防水等方面的表现,区区百元的价位,换一款好挺好用的小音箱,还是很划算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