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音乐兼顾,Ucomx Airwings外放不入耳运动蓝牙耳机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Keview科技   2019-08-18/10:17
  • 也许不少运动爱好者都遇到过,带着有线耳机去跑步,会因跑步的动作幅度造成耳机线缠绕,后续很多耳机厂商推出了无线耳机,大多打着真无线等宣传亮点,我自己也体验过好几款,降噪效果真的非常不错,可是爱在户外跑步的小伙伴都知道,户外环境较为复杂,若降噪效果太好,也许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安全风险。

    考虑到跑步爱好者们的需求,Dacom推出了一款外放不入耳运动蓝牙耳机,充分保障跑步爱好者在跑步享受音乐的时候,能兼顾附近的声音。

    这款Ucomx Airwings外放不入耳运动蓝牙耳机包装较为简洁,封面上印制一个跑步者佩戴该款耳机的示意图,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打开包装,包装扉页上一对跑步爱好者正在做着热身,透过包装盒中的塑料保护壳,可隐约看到Ucomx Airwings外放不入耳运动蓝牙耳机的机身。

    Ucomx Airwings外放不入耳运动蓝牙耳机采用绕颈挂耳式设计,这一设计一方面解决了线质缠绕问题,另一方面也使佩戴时更稳固。材质方面,Ucomx Airwings选用了亲肤的液态硅胶,佩戴十分舒适。

    耳机机身上印有Ucomx的型号,并不像以往的Dacom厂商logo了,当时差点还以为是新品牌呢,其实这是Dacom的一条新产品系列。

    Ucomx Airwings机身背面有音放口和左右佩戴标示,音放口位于机身前端,更贴近与耳朵,让耳朵能轻松听到美妙的旋律。

    机身侧面为功能模块按键,除了常规的音量调节,还支持通话时的静音切换及未连接待机状态下中英文切换(默认为英文),同时还支持末码重拨、通话切换、语音助手唤醒等功能。

    Ucomx Airwings采用传统Mrico-USB充电接口,电量低的时候,会进行语音提示。当充电状态下,耳机指示灯会红灯常亮,充满后则变为蓝灯常亮。

    将多个功能模块设计在一边耳机上,似乎也是当下运动蓝牙耳机较为常规的设计风格,Ucomx Airwings也不例外,除了将音量调节按键设置在右耳耳机侧面外,电源按键和拾音口也都集成在了右耳耳机面板上,总体相对来说较为简洁。按键回弹也有不错的触感反馈。

    Ucomx Airwings采用蓝牙5.0通信,全面兼容安卓、IOS,传输非常稳定。将Ucomx Airwings开机后,初次使用默认为蓝牙配对模式,若再次绑定其他手机,可长按电源按键,即可再次进入配对模式,同时该款耳机还支持记忆重连,下次使用无需再次进行配对。

    Ucomx Airwings的不入耳设计在目前的耳机行业中也比较前卫,第一次听说还是在华为的手机发布会上,这种设计也可称之为“骨传导”,通过紧贴耳边的颅骨部位将声音通过振动向内传导,同时也可以作为外放使用。这种设计的好处即满足了跑步听歌的需求,又解决了跑步时因佩戴耳机听不清外界声音的安全问题。

    体验Ucomx Airwings外放不入耳运动蓝牙耳机一周左右,总体体验还是不错,听歌时三音表现稳定,其机身质量轻盈,佩戴的时候无束缚、负重感,在运动的时候能稳固贴耳,不会因为跑步速度过快出现掉落情况,同时其液态硅胶材质非常贴肤,加上记忆钛钢线缆的的线质,大幅度运动时也不会出现来回摩擦,舒适度非常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