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将更新第五代Apple Watch,Japan Display供应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17/10:3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7日消息   昨日,有外媒爆料在苹果最新推送的iOS13测试版中标注了9月10日,推测苹果或将于9月10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指出,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第五代Apple Watch,其OLED面板或将由日本代工生产。

    9e03-ichcymw2540068

    郭明錤在分析中称,日本的Japan Display将成为新一代AppleWatch 的OLED面板供应商,预计今年会获得15%至20%的订单量,2021年将达到70%至80%左右。目前,关于新一代AppleWatch的信息并不多,此前郭明錤曾预测Apple Watch将会有陶瓷外壳,不过并没有指明第五代型号。

    另外,郭明錤分析按照苹果的供应链多元化惯例,未来iPhone OLED 屏幕供应会增加LG的比例,同时京东方也将成为供应链中的一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