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喜迎Walkman 40周年,将在全国40城开展试听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16/17:3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6日消息  为了庆祝Walkman 40周年,索尼上线了主题网站,回顾了40年来的Walkman产品以及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190816173113

    1979年,索尼发布第一款标志性的盒式磁带随身听 TPS-L2,体积为 88*133.5*29 mm重量有 330 克,并配有立体声电路和立体声耳机 MDR-3L2,电影《银河护卫队》中的主角星爵用的就是这款Walkman,此后的40年间,从磁带到CD到磁盘,再到数字音乐,Walkman以“简单享受高质量音乐”的方式风靡全球,也成为了索尼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

    目前,最新发布的Walkman是2018年12月上市的DMP-Z1,采用索尼定制高端模拟音量电位器,拥有独立的电源系统,向每个独立模块提供独立电源,还有H型铝制底盘框架可以减低阻力消除震动,提供完美的低音域。

    微信图片_20190816173153

    为了庆祝Walkman40周年,索尼将于8月17日起在国内40个城市举办试听会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