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看更好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南卡N1S体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领袖   2019-08-14/18:09
  • 对于喜欢真无线耳机的朋友来说,南卡应该是近期很热门的一个品牌。在耳机和音箱等领域,南卡也确实做出了很多令人喜欢的产品,比如前段时间推出的南卡N2等产品。和其它耳机品牌相比,南卡真无线耳机的辨识度很高,而且各个型号也有着独特的专注点,当然整体上来看,其耳机产品在同价位产品中,往往也是更加出色的那个。

    其实,因为真无线耳机特殊的使用方式,所以在续航、音质、设计等方面做出针对性的优化,对于有特定偏好的玩家来说,确实也更容易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比如南卡N2就是主打续航的真无线耳机,而这款南卡N1S则更加强调设计。实际上仅从包装上就可以看到,这确实是一款简约时尚的耳机。

    而受真无线耳机本身体积的限制,特别是需要为电池留出足够的空间,所以留给音频单元的空间就比较少了,由此就导致很多和南卡N1S同价位的真无线耳机无法做出更均衡的三音,而且普遍不具备降噪能力。对此,南卡N1S采用的是全频动圈单元,并且支持智能降噪技术,所以在三音的均衡度方面,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能够带来更有层次感的音乐表现。不过毕竟是一款相对入门的真无线耳机,对于特别挑剔的发烧友,这款耳机的音质表现可能还有待提升,但是如果真多很多人都喜欢的流行乐,南卡N1S音质表现是完全过关的。

    当然,首先在设计上面,南卡N1S还是选择了比较简洁的羽光白和魔力黑配色,并且在造型上也兼顾了美感和实用性,比如它采用了更加简练的机身,同时又通过可更换的耳挂提升耳机佩戴的稳定性,所以作为运动耳机也很合格。此外,这款耳机的充电盒虽然看起来很轻盈,但也是经过多重保护设计的,因此日常使用的稳定性没有问题。而且在佩戴上面,感觉也是比较舒适的,当然前提是选好适合自己的耳挂和耳帽,这款耳机提供的型号还是比较齐全的,而且更换也很简单,所以这方面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比较便捷。

    降噪应该是很多人选择耳机时特别重视的一个功能点,但是处于成本的考虑,很多入门级的耳机会放弃这个功能。但是南卡N1S却带来了聚音降噪的特性,可以带来更加清晰的通话效果,避免环境噪音的干扰。此外,和此前推出的很多真无线耳机一样,这套南卡N1S也是支持分离使用的,但是即使单独使用,同样可以获得HiFi立体声的效果。实际在通话中,使用这款南卡N1S,确实可以获得更加清楚的通话效果,这在地铁等环境嘈杂的场所比较实用。

    作为真无线耳机,待机能力当然是十分重要的。根据官方的数据,这款耳机一次充电可以连续播放5小时,实际在日常使用中虽然会因为音量和信号强度等方面的原因有所损失,但是相差不大。而且很多人应该也会经常将真无线耳机收纳到充电仓中,借助充电仓20小时的续航支持,一般轻度使用的话,四五天充一次电就够了。另外,充电仓本身也有三枚LED灯提示电量,日常使用中需要充电的话,也比较直观。

    除了听音乐之外,真无线耳机在玩游戏时也有很大的帮助,毕竟相比于有线耳机,操作的时候不会受到线缆的影响。平时玩游戏,不管是享受背景音,还是听音辨位,因为这款耳机本身是采用蓝牙5.0协议的,所以反应速度确实比较灵敏,延迟也很低,对游戏体验很有帮助。而且,蓝牙5.0本身信号强、功耗低的优点对于真无线耳机来说,在续航和日常使用方面的帮助也比较大。

    以往使用真无线耳机,调节音量都是个很麻烦的问题,一般只能用手机本身的音量键。但是南卡N1S却可以通过双击左右耳机的按键来完成减加音量的操作,这样平时使用的时候就方便多了。此外,尽管只有一枚按键,但是类似唤出语音助手这类的功能,也是可以很简单的完成的,不过三击的操作可能不是特别顺手。不过因为多功能键的操作总体比较直观,所以平时使用也能够有效减少手机的使用率。

    总之,南卡的耳机和音箱产品往往有着十分清晰的定位,而这款NINEKA N1S就是在设计上十分美观,同时音质表现上又特别合格的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实际使用当中,它的智能降噪,以及多功能键设计,让日常的实用颇为便捷,在同价位的产品中,有着更加出众的品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