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也要后置三摄?丑不丑你说了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8-10/21:51
  • 文|明美无限

    明美无限在给广大的果粉们分享了那么多关于苹果、iOS、iPhone方面的最新发生的事,众多的果粉们可别忘了苹果公司旗下还有其他的产品,包括iPad,刚好前几天在明美无限公众号也有粉丝留言问到关于今年款iPad的一些情况。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跟一直关注我的果粉们分享关于iPad发生的最新那些事。

    bc8b-iaxiufp6599878_meitu_1.jpg

    作为能够享受到iOS系统最具性价比的产品——iPad,似乎没有了前几年的销量冲劲。毕竟,相比iPhone,iPad的寿命周期要比iPhone大的多。明美无限身边的朋友,有的甚至一款iPad能够使用5年之久。当市场逐渐趋于饱和的时候,平板电脑的整体销量真的不太好提升了。这也引来了苹果公司开始将iPad mini升级到A12处理器的“神操作”,凭借着不错的性能,苹果希望能够再次提振iPad的销量。

    就在近日,关于今年款iPad的一些曝光可让我们果粉们震惊了一下。

    据日媒消息,苹果可能在最新款的iPad Pro启用后置三摄像头,希望能够加强对AR应用的支持。10.2英寸入门版iPad可能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这两款新机都会在今年10月份发布。

    这是类似消息的第一次传出,其真实性还有待证实。目前,iPad Pro仅配备一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消息称,2019款iPad Pro还将支持人像模式,并会提高AR方面的性能。

    device-digital-ecommerce-35550.jpg

    之前的消息也显示,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两款新iPad,而两者都会是常规更新,一个是10.2英寸的平价版,而另外一个是10.5英寸的iPad Pro。目前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相应新iPad的型号认证。

    据悉,新一代平价版iPad,跟之前不太一样的是,屏幕从9.7英寸升级至10.2英寸,同时外形上也会有新的变化,可能屏占比会有升级,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加不错。

    自2016年,苹果首次将双摄带入到iPhone产品中以来,一直采用的是“广角”镜头加“长焦”镜头的方案。例如,iPhone 8 Plus,iPhone X以及iPhone XS系列,但这种模式从未在iPad 上采用过。那么大家觉得对于iPad Pro来说,有必要采用三摄吗?

    6609c93d70cf3bc78c3439457b50f8a4cd112a3c.jpeg

    目前还不清楚所谓的新iPad是否真的具备双摄和三摄,因为泄露的配件图看上去不那么真实。我们还没有听到很多关于2019年iPad Pro阵容的内容。该设备去年刚刚进行了大规模的设计改造,因此很多人都认为它今年只会受到内部规格的影响。

    据传,升级到iPhone 11上的三摄像头设置是今年发布的最大变化之一。预计iPhone 11R将从单一相机转向双相机。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不管今年款的iPad苹果公司是否会跟iPhone 11一样安排上后置三摄的升级,其实我们果粉们只要苹果公司在产品的售价上能够更加“平民”一点就很满足了。尽管对于iOS 13的期待我们果粉们都很期待,马上也要迎接iPhone 11以及iOS 13正式版的时间了,但我们还是希望苹果公司最终会给大家一个比较大的“surprise”!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今年款的iPad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