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系列发布会除了手机,还有哪些硬件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08/17:1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8日消息   今日早间,三星举行了Note10系列全球发布会,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10/Note10+正式发布。会上,除了手机之外,三星还同时发布了多款硬件产品,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三星Galaxy Book S笔记本

    本次发布会上,三星带来了13.3英寸的Galaxy Book S笔记本电脑,机身尺寸为305.2 x 203.2 x 6.2(11.8)mm,最厚处仅有11.8mm,机身重量也只有0.96kg,非常轻薄。Galaxy Book S搭载高通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7nm骁龙8cx处理器,与前代产品相比,新品的CPU性能提升40%,GPU性能提升80%。机身配备8G内存,有256G以及512G两种存储空间组合,最高可拓展至1TB。Galaxy Book S预装正版win10操作系统,另外还支持长达23小时的超长续航。

    20190808_064317_241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智能手表

    三星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Galaxy Watch Active2智能手表,与半年前在S10系列发布会的Galaxy Watch Active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手表有铝金属和不锈钢两种表壳可选,表径都有40mm和44mm两种版本,40mm版屏幕为1.2英寸,44mm版则为1.4英寸,两个版本的分辨率均为360x360。

    微信图片_20190808170654

    Galaxy Watch Active2有WIFI版以及LTE版,搭载了三星Exynos 9110芯片,WiFi版拥有768MB + 4GB存储,LTE则是1.5GB + 4GB,支持GPS、蓝牙5.0以及NFC,能够进行心率监测并生成心电图,同时支持无线充电以及IP68级别防水,另外,新品上还增加了触摸式旋转表圈操控功能。

    银色Galaxy Buds

    三星之前在S10发布会上推出了Galaxy Buds 无线耳机,拥有白色、黑色、黄色三种配色,本次为了配合Note10新品又推出了通体银色的版本,其他与之前的版本相同。

    微信图片_20190808170801

    除了这些硬件产品之外,还有多款定制手机壳,45W充电头等配件,加上之前的支持Fast Wireless Charging 2.0的无线座充等,Note10系列的可选配件非常多。8月下旬,三星将举行国行版Note10系列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