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Q2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1200万:市场份额苹果第一,三星升至第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07/14:0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7日消息   日前,著名消费科技市场研究机构SA(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达到1200万,同比增长44%,其中苹果Apple Watch位居榜首,份额占到总数的46%。

    timg

    排在前三位的除了苹果,还有三星和Fitbit,今年Q2三星超越了Fitbit,位居第二。苹果以570万部智能手表以及46%的份额远超其他竞争对手,去年苹果的份额在44%。而三星则从去年的90万部提升至今年的200万部,增长了一倍以上。智能手表出货量的不断攀升,表明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将智能手表作为手机等智能移动设备的补充,尤其是在运动以及健康方面。

    微信图片_20190807140309

    数据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有相关分析人士指出,去年三星智能手表设备的全球份额从11%提升至16%,其正在巩固自己全球第二大智能手表厂商的地位,预计今年还将继续发力,而曾经位居第二的Fitbit在高端以及低端市场都有所下滑,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已经迫在眉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