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曝将发布类似Apple TV的电视盒子,支持视频通话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02/16:5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TheInformation消息,Facebook计划于今年秋季推出一款带有屏幕,具有视频通话功能,且提供与Apple TV类似的流媒体视频服务的设备,代号为“Catalina”。

    u=2089013136,3071864168&fm=173&app=25&f=JPG

    (图为Facebook  Portal)

    据悉,Facebook已经与Netflix、迪士尼、Hulu、HBO和亚马逊等公司取得联系,就如何在设备上提供流媒体服务进行了接触。

    此外,该设备允许Messenger和WhatsApp用户相互进行视频聊天。知情人士表示,与Facebook之前推出的Portal一样,该设备的广角镜头相机将使用人工智能跟踪用户在房间内的移动,并可以利用增强现实技术,让用户在通话时与虚拟物品进行互动。

    2018年11月,Facebook曾推出智能音箱Portal,试图与亚马逊的Echo Show和谷歌的Home Hub在这一领域一较高下,但是之后爆发的隐私泄露风波极大地打击了人们对它的信心,据知情人士透露,Portal自推出一共出货54100台,而亚马逊的Echo Show和谷歌的Home Hub仅今年第一季度就分别出货510万台和410万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