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影音视频用户的神器——ORICO三合一U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码视角   2019-07-24/08:33
  • 现在的手机都是内置存储,用户无法自行添加内存卡扩容,特别苹果产品的存储容量更是小气得让人纠结,平日使用常常会出现容量不足的情况,对于喜欢煲剧或看电影的用户来说,存储大容量手机可能性价比并不高。此刻,一款简单易用的手机U盘可能就是拯救这种视频用户的福音,例如这款ORICO三合一U盘,不仅手机可以用,电脑也可以用。

    所以今天的主角是ORICO三合一U盘,下面我们一起来体验下这款拯救影音视频用户的神器——ORICO三合一U盘。

    ORICO三合一U盘的包装很简单,就是一个普通的透明袋子包装,透过透明的包装,就能清楚看到U盘,塑料袋子的包装印刷了商标、容量等信息,背后印刷了生产厂家等常规内容,这款U盘有32G和64G两种容量供用户选择。

    ORICO三合一U盘采用了不锈钢色的金属外壳,金属质感强烈,但边角进行了圆润处理,不会有金属冰冷生硬的感觉,外壳上印刷了“ORICO”的商标,U盘尺寸比较小巧,带上挂圈也才64mm,和没有普通不带挂圈的U盘才差不多大小,虽然是金属外壳,但拿在手上也感觉很轻巧。

    ORICO三合一U盘采用了旋转折叠设计,可以360度旋转,U盘两端巧妙地设计了标准的USB、Micro USB、Linghtning三个接口,分别可以接入电脑、笔记本或手机、平板等设备使用。

    U盘那么小,非常容易丢失,我就先后弄掉了多个的U盘,ORICO三合一U盘明显也是考虑到了用户容易弄丢的问题,在外壳尾部设计了一个钥匙圈挂扣,可以拍在钥匙圈、包包上使用,方便携带,同时可以更好防止弄丢。

    U盘的一端是Linghtning接口,可以接入iPhone或iPad中使用,为手机或平板进行扩容,也可利用这个U盘进行数据交换。

    U盘的另一端的接口设计很巧妙,采用了活动的开合设计,集合了标准的USB和Micro USB接口使用Micro USB接口,只需掰开插头部分,就能露出Micro USB接口,接入Andorid手机或平板使用。

    把插头合上,插头又立即变成标准的U盘,通过USB接口插入电脑或笔记本中便可像普通的U盘那样使用。

    面我们来测试一下ORICO三合一U盘下的读写速度。

    ChipGenius来验明一下真身,ORICO三合一U盘采用的是USB3.0接口,但传输协议是USB2.0版本的,采用的主控未知。

    CrystalDiskMark的测试成绩为读取速度为41.55MB/s,写入速度也达到40.53 MB/s,读取和写入的速度基本持持平,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TxBENCH的读写测试和CrystalDiskMark的结果非常接近,读取速度为41.430MB/s,写入速度达到40.394MB/s。

    FastCopy的成绩与前两个软件有些差别,读取速度39.4MB/s,写入速度为33.5 MB/s。

    连续将多部近30G的电影拷贝到U盘中,除了U盘表面温度有些发热外,写入速度都非常稳定在30MM以上,并没有出现发热掉速的现象。

    虽然数据上有些差别,但每个软件测试的算法不同,测试的结果也有可能不太一样,但USB2.0的读写速度能够达到30 MB/s也是不非常不错了,要知道USB2.0的带宽是480MB/S, 大约每秒中可以传输60MB的数据,但这只是理论值,实际使用中质量极佳的USB2.0接口U盘实际极限读取速度在35M/s左,写入速度在25M/s左右右,而一般的用料并不好的U盘读取速度在20M左右,写入速度在10M左右,ORICO三合一U盘的读写速度算是非常不错了。

    ORICO三合一U盘除了可以像普通U盘一样在电脑或笔记本上使用外同,还可以在手机或平板等设备上使用,进行扩容或数据交换,对于经常用手机拍照片或视频的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将数据传输到U盘。

    ORICO三合一U盘插入手机使用,需要安装“NewFlash”APP,首次插入手机时,软件会自动提示安装,安装完就可以使用这款APP来管理和交换文件,不仅可以备份手机的相片、视频,还能备份手机通讯录,并且自带媒体播放器,可以对查看图片、播放视频,可以轻松在手机存储和U盘之间切换,操作上并不会有什么难度。

    特别是对于喜欢煲剧或看电影的用户来说,ORICO三合一U盘简直就是神器,将电脑上下载好的电视剧或电影存入U盘,然后将U盘插入手机或平板中,就可以看个够了,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容量不足而不能下载视频了。

    ORICO三合一U盘确实是手机用户的福音,尺寸小巧自带挂圈方便携带,金属外壳质感,传输速度稳定,手机、平板、电脑都能通吃,手机扩容、数据交换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手机端口的位置裸露,挂钥匙圈或包包上使用容易碰撞或损坏,如果能将手机端口的再加以金属帽盖保护,可以更好地保证U盘的使用寿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