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全新Alpha 7R IV微单,中国市场售价26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佳翔   2019-07-17/11:34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索尼(中国)于7月16日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画质旗舰全画幅微单 Alpha 7R IV(型号名:ILCE-7RM4),售价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

    今日上午,索尼在京举办媒体交流会,公布了更多这款机器的主要功能点和中国市场定价。

    图片来源于索尼影像产品官方微博@索尼影像圈

    全新索尼Alpha 7R IV秉承索尼微单轻巧便携的机身设计,并且首发了610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具备15级动态范围,采用576万像素 OLED电子取景器,AF/AE模式下可以实现每秒10张高速连拍,并且支持56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和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覆盖约74%取景范围,同时支持实时追踪功能和5.5级防抖效果,并且升级了防尘防潮功能,让日常使用更加安心。

    目前索尼中国正式公布了新款6100万像素全幅微单A7R4的国内售价,新机单机身价格为26999元,将于2019年8月下旬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