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赠品质量差 段永平回复质量更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07-17/12:01
  • 睿财经讯(文/萧玮) 近日睿财经接到网友反映:她一直是OPPO的粉丝,从开始的OPPO R9、R15、R17、RENO一直都在用OPPO手机,感觉用起来非常好,每一款都有惊喜,但近期购买OPPO手机时赠送了充电宝、雨伞等小礼物,回家使用后才发现赠品质量非常差,虽说赠品五花八门非常多,没有一个能用的,非常劣质,毫无品质感。

    OPPO赠品质量差 段永平回复质量更差

    赠充电宝后用了一次,就出现不能充电,拆开以后发现是充电电池组装的山寨品。最搞笑的是买OPPO手机送小米充电宝,我有时候在怀疑我是买了个OPPO还是买了个小米。

    OPPO赠品质量差 段永平回复质量更差

    OPPO赠品质量差 段永平回复质量更差

    段永平高傲回应:我觉得根本就不该有赠品,如果有就应该是一种标准。问题反映中。

    说起段永平可能大部分人会感觉非常陌生,不知其是何许人也,这也是非常正常的情况,段永平为人非常低调,极少在公众媒体露面。最重要的是段永平早在2001年就已经移民美国。前期段永平表示支持美国的政策。我只能说有什么样的领导就有什么样的员工。

    2016年OPPO手机迅速发展,形成了与苹果争夺销量冠军的趋势,当时的OPPO手机可谓是牛气冲天,当时的华为也不如OPPO手机火爆,OPPO手机加价卖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2018年OPPO排名第二,不过出货量同比下降了8%,市场份额保持在18%的水平,与2017年基本持平。

    OPPO赠品质量差 段永平回复质量更差

    2019年一季度全球手机销量OPPO第六位同比跌幅6%。当年要与苹果一较高下的OPPO现在已经跌出前五名。

    OPPO赠品质量差 段永平回复质量更差

    从OPPO送的赠品质量就反映OPPO整个公司的品质意识有多差。从手机销量下滑更能看出用户对OPPO手机品质的不认可。

    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来看,这些虽说是赠品,可是利润也是来自于自己的购买的这个产品,质量自然也是要得到相应的保障。而且赠品上都是OPPO 的标志,它也代表OPPO品牌的一部分,用户才不管是谁家生产的?

    今天,OPPO获得5G手机许可证,5G对品质的要求比3G/4G更加严苛。如果OPPO公司对待5G手机就像段永平对待赠品一样的态度,恐怕注定要出局了。

    自媒体何玺文章称,5G时代,OPPO或成为那个最先掉队的手机厂商。其中就谈到了OPPO管理层没有足够重视到性价比的重要性,即便与“同门兄弟”vivo相比,OPPO也是醒悟得非常晚的。譬如,vivo早在2018年3月份就重磅推出了性价比手机Z1,并取得相当不错的业绩,并又在10月推出了主打性价比的vivo Z3。而OPPO的第一款性价比手机K1,直到同年的10月份才姗姗来迟,比vivo整晚了7个月!

    OPPO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就在媒体访谈中强调,OPPO在2019年度为技术研发准备的预算是“至少40亿元”。虽然公司方面在态度上显得很高调,但市场和消费者却对此普遍感到失望----OPPO依然不重视技术!这个“40亿元”的投入规模,与其他品牌厂商相比较,差距实在是太大!

    上行下效,企业一把手的一言一行将影响到这个企业的未来,如果按照段永平的用户服务逻辑,OPPO距离出局就不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