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全球智能家居出货同比增近4成,智能音箱立功,未来“娱乐为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7-03/13:30
  • [钉科技读数据] 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给出的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家居设备的全球出货量达到1.686亿,同比增长37.3%。

    IDC预计,今年全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将达8.407亿台,而2023年出货量将增至14.6亿台。

    2019年第一季度,带动了行业发展得设备包括智能音箱、摄像头和门锁等产品。

    智能音箱产品(包括带屏智能音箱)总出货量达到2320万台,是本季度增长最快的产品类型,也成为了带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亚马逊在第一季度出货量为510万台,在市场中仍处于领先状态,谷歌以410万台保持第二名。

    阿里巴巴、百度和小米这三家中国公司也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不过,这三家公司都较专注于中国国内市场。

    QQ截图20190703082250.png

    IDC预计,到2023年时,在各种设备类型中,视频娱乐设备将处于领先地位,占所有出货量的29%,因为8K、更高刷新率、HDR和更大尺寸等电视机的进步会使许多消费者升级他们的产品。

    在钉科技看来,智能音箱和智能电视在未来的关系和形态会发生变化,这主要是由于带屏智能音箱的出现。

    当然,智能音箱产品未必会因此消亡,因为智能音箱在形态上会有更多选择,比如耳机型智能音箱产品。(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