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2070/2060 Super售价曝光,这定价真不是太自信?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7-02/16:03
  • [钉科技说产品] RTX系列显卡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不陌生,除了性能上得到满足外,新的光追核心也让游戏画面能更贴近真实。自从RTX系列推出后,外界就在猜测Ti版本究竟如何。此前英伟达表示将推出“SUPER”系列显卡,从规格上看,“SUPER”系列显卡是 RTX 20 系列显卡的升级版,看来这一系列替代了Ti系列版本。

    7aec54e736d12f2e1b633d3b61a1d967843568eb.jpeg

    “SUPER”亮相,有玩家猜测此版本将会“加量不加价”。近日美国板卡公司 EVGA似乎提早上架了该系列产品,从截图中的售价来看,不少人的想法会破灭。

    配置“加量”

    据了解,NVIDIA GeForce RTX 20“SUPER”系列目前有三款,分别为RTX 2080 SUPER、RTX 2070 SUPER和 RTX 2060 SUPER。

    这其中,RTX 2080 Super 将采用新的 TU104-450 核心,流处理器从 2944 个增加到 3072 个,8GB GDDR6 显存从 14GHz 提速到 16GHz。

    而RTX 2070 Super核心升级为TU104-410,其实来自于旧版RTX 2080,流处理器从2304个升级到2560个,14GHz 8GB GDDR6显存保持不变。

    RTX 2060 SUPER的核心也升级成为TU106-410,流处理器从1920个提升到2176个,GDDR6显存从192-bit 6GB增至256-bit 8GB,频率维持14GHz。

    售价也“加”

    从前文提到的截图中的售价来看,RTX 2070 Super 显卡售价是 599 美元,而 RTX 2060 Super 显卡售价是 499 美元,这与此前传闻中的售价相比高出不少,尤其对于“甜品”级别的RTX 2060 Super来说,相比之前的猜测要高出100美元。

    在钉科技看来,从产品的配置中确实可以看到不少实质性的升级,作为“SUPER”系列,售价高些倒也算无可厚非。但前提是RTX系列的定价足够合理,“SUPER”系列一定程度的的加价才不成问题。

    QQ截图20190701122326.png

    RTX系列如今的表现如何?通过一些数据看,RTX系列表现并不算好,拿消费者主要购买的其它“甜品”级别显卡做对比,根据Steam硬件调查给出的数据,GTX 1060仍然占比15.6%,而RTX 2060占比仅为0.65%。

    造成RTX定价较高的原因之一,可能是AMD显卡如今带来的竞争压力实在不大:根据Steam硬件调查给出的数据,AMD旗下表现最好的显卡RX 580占比仅为1.2%。

    或许正是AMD显卡“表现平平”,给了英伟达定价上的自信。但目前AMD已经推出新一代显卡,参数上看正迎头追赶,如果英伟达仍执意坚持前文中提到的定价,手中的市场可能会如同英特尔的CPU市场一样被蚕食。(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