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如虎添翼,胜利随行,小鸡GM300双模电竞鼠标可以帮你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领袖   2019-06-29/11:24
  • 玩游戏如虎添翼,胜利随行,小鸡GM300双模电竞鼠标可以帮你

    开篇

    喜欢玩手游的朋友,对盖世小鸡一定不会陌生。这两年,小鸡推出了很多出色的手游手柄产品,表现力可以说是有口皆碑。信息时代,只有多元化发展,才会进步强大。其实。小鸡已经在做了,比如近些时间推出的一些适合PC段游戏的外设产品键盘和鼠标等等,而其中的小鸡GK300键盘和小鸡GM300鼠标就是这里面的代表作。

    一起来认识一下小鸡GM300鼠标,其实全称是小鸡GM300双模游戏鼠标,它采用的是原象3389光学传感器、欧姆龙20M微动开关、2.4G无线与连线双模操控,模块化侧翼,加上对称式鼠型,通用性极高,就像一架战队机,随时发起冲击。

    包装开箱

    小鸡GM300鼠标产品包装配色依然是传统的黑色主色调搭配蓝色侧边效果,我想大家都不陌生,这也是时下市场上比较流行的。

    小鸡GM300鼠标产品包装正面是产品大图、logo和相关标识,右下角是相关参数比如突显的2.4G和RGB灯效等。

    小鸡GM300鼠标包装还有个小机关,正面是可以翻动开启的折页,而且是磁吸结构的。轻轻打开就可以看到小鸡GM300鼠标本尊了,即便是隔着塑料保护罩依然可以简单地体验到握持感是那么的舒适。

    小鸡GM300鼠标包装盒内所有物件包括:鼠标主体、说明书、保修卡、侧裙替换部件以及数据线等等。

    细节展示

    小鸡GM300鼠标的数据线采用的是编织线材,软硬适中,整理和拖拽使用不易发生僵持现象,玩起游戏会更加顺手。

    数据线接口一端为USB标准接口,一端为type-C接口,值得一提的是在type-C接口上制作了接口导入条和卡扣,这样我们连接起来会更方便更稳定。

    小鸡GM300鼠标为左右手通用鼠标,非常的人性化,适合面更广。小鸡GM300鼠标共有8颗按键,每科按键上面都附有磨砂涂层,起到抗汗抗指纹的效果。鼠标尺寸为122mmx84mmx42mm,重量116.3g-135g,其中含6.5gx2配重。

    小鸡GM300是一款配置出色的电竞鼠标,这款鼠标同样是兼容有线和无线的双模鼠标,并且在设计上有很多出色的地方。小鸡的鼠标产品目前有三款,也就是GM100-300,其中这款GM300是功能最强的一个。

    设计特色

    在设计方面,这款鼠标共有8枚按键,同时配有一套强化型鼠标侧翼和一套标准鼠标侧翼,都是磁吸式的,装卸快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替换。此外它还具有两枚6.5克的磁吸配重,便于调整手感。此外,其无线接收器是分离+隐藏结构的,收纳隐蔽,取用方便。另外,这款键盘的分离式线缆采用了USB-C接口,同时线缆和接口之间的过渡也比较的自然稳固。

    配置展示

    在配置上面,这款鼠标使用了PMW3389光学传感器,有着16000SPI的电竞级灵敏度,并且具备400IPS的追踪和50G的速度,能够调节5档DPI,所以在灵敏度方面能够完成相对复杂的操作轨迹。同时在2.4GHz无线连接模式下,能够满足1毫秒的电竞级回报率。但是因为内置一块500毫安时的电池,所以待机表现一般,可以使用三个月。至于左右两键则是采用了欧姆龙的微动,反应特别灵敏。

    效果体验

    因为具有可编程的属性,所以小鸡GM300的8枚按键可以自由调节,能够实现鼠标宏的功能,一次点击完成复杂的操作,对于玩游戏来说非常实用。同时它的DPI档位值也能够精确自定义。此外,这款鼠标也有着比较漂亮的1680万色LED灯效,并能根据喜好来调整。

    使用感受

    总体来说,在使用方面,这款鼠标的手感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在配置上也是电竞级鼠标的标准,并且可以满足多种游戏类型的操作需要,如果有自定义需求的话,小鸡GM300也都能够满足。结合这款鼠标本身的价位,相对来说是比较不错的。如果要求不是特别严苛的话,这款鼠标玩绝大多数游戏都够用了。

    试用总结

    总之,在手游外设领域站稳脚跟之后,盖世小鸡的PC级键盘鼠标做得也很不错。比如小鸡GK300键盘,设计和配置就都很强大,具有电竞键盘的素质。而GM300鼠标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并且等效也很出彩。当然一个比较突出的优点还在于,这两款设备都是支持多模连接方式,对于多设备来说用起来比较方便。能够轻松在PC和移动端进行切换。最后,如果有需求的话,无论是日常码字还是玩游戏,GK300+GM300都是一套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