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音乐陪伴”索尼SRS-XB12 无线蓝牙音箱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9-06-27/17:07
  • 【数字烙印 原创】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往往音乐成了最好的精神补给,静静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成了一天中最享受的时间,Sony SRS-XB12一款便携迷你蓝牙音响,他走进你的生活便扎根在此,成为你最好的陪伴单品。

    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无论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有音乐陪伴,便携就成为了一个对于音响产品来讲的另一个硬性要求,小巧可爱同时又要有超强的音质恐怕能满足的产品只有索尼了。

    Sony SRS-XB12当你拿到他的第一感觉一定跟小编一样,这是一款超可爱,体积超小而且又超级震撼的产品,机身整体呈深绿色,Sony logo呈浅绿色形成鲜明的对比,统一为绿色搭配,让整台产品看上去设计风格更加协调。

    说到小巧一张图就可以很直观的展现给大家,一只手可以握住甚至可以塞进宽松裤子的口袋,便携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SRS-XB12 16小时超强续航,避免没电带来的扫兴,让你尽享一天好时光,让你的旅行不再孤单。

    音响产品的使用场景真的越来越多,工作,洗澡,做饭,旅游等等都要有音乐陪伴,有的时候音乐成为了气氛的烘托器,我想有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癖好,那就是在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有音乐,甚至有很多人会把浴室当作展现歌喉的最佳场所,索尼SRS-XB12为你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设备支撑,让你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无法自拔。

    除了出色的音质是浴室麦霸的首选,索尼SRS-XB12有高达IPX7级防水,让你在欢唱的同时也省去进水损坏设备的顾虑,尽情享受自己的音乐时光。

    小体积大能量,SRS-XB12采用EXTRA BASS技术提供浑厚有力的重低音效果,让你完全不敢想象这么小的体积能有如此大的能量,这也是Sony 在音频领域多年深耕而积累下的技术财富,满足便携,但绝不在音质方面妥协。

    很多人都会把音乐作为自己创作灵感的激发器,用音乐来抒发自己的情绪,用文字将这些情绪记录下来,Sony SRS-XB12可以成为你每一个创作时刻的挚友,帮助你更好的激发灵感。

    很多人把做饭看作是增加生活乐趣的一项活动,然而一踏进枯燥的厨房就对生活失去了兴趣,但是在我看来,做饭是对生活最起码的尊重,而枯燥的下厨需要用音乐来调剂,让做饭成为一种享受,煎炒烹炸是你抒发情感的方式,铁锅与铁铲的碰撞是你对生活的热爱,让一切都不再那么无聊。

    瓶瓶罐罐简简单单,或许这就是生活,不需要去追求遥不可及的梦想,不如安安稳稳踏踏实实的生活来的实际,可能不会像电视里说的那样,把生活折腾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但生活带给我们的快乐要珍惜。

    一个人坐在餐桌前,没有刷抖音,而是静静地享受自己制作的美食,听着郭德纲的相声,这一切看似无比的普通,但当你吃掉最后一口饭的时候你就真正感受到了幸福,当你听着相声不经意间笑出声音的时候你就真正感受到了快乐。

    饭后坐在吧台,喝一杯热牛奶,听一段抒情的钢琴曲,回味最近的自己,是否对家人关心的不够,是否忽略了照顾自己,是否工作还不尽如人意,是否自己的小目标还有很大距离,是否昨天的球赛没有发挥的更好,这些都成为睡前的必修课,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加油少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