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小键盘的遗憾 说说女生比较喜欢的键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腿哥很为难   2019-06-27/08:29
  • 女票从没使用过机械键盘,笔者其实也是因为干上编辑以后才下定决心买了机械键盘。这里跟没怎么用过机械键盘的大兄弟唠叨两句,使用上机械键盘的赶脚就和小时候买了一根好的笔一样,其实变化并没有多么翻天覆地,就是自己变得更爱干正事了。

    图片中的洛斐键盘是女票最喜欢的一款,尤其这个颜色,啧啧啧。

    其实对于大众女性群体,键盘的美观一般是凌驾于实用的(不是说肤浅,爱美之心很正常,求别杠),所以其实它即使不是用的多好的青轴,甚至它不是机械键盘,也有很多女同胞会为它掏钱。

    美中不足说一下,就是洛斐家的键盘一般没有小键盘,像会计什么的职业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女票也因此放弃了这款键盘。解决的方法也是有的,电商有卖单独的机械小键盘,但不统一的风格,那种割裂感还是接受不能。相比来说,还是期待洛斐出点104键的新型号或者风格设计符合当前热卖产品的小键盘吧。

    (洛斐家的风格是真的适合送女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