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学习机赠翻译机 今天唠叨一下长辈可以无师自通的小爱老师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腿哥很为难   2019-06-20/09:01
  • 今天唠叨一下前不久发布的小爱老师,因为没玩多久所以也没来得及自己拍两张,先用白piao官方图糊弄一下。

    小爱老师是小米手环4那场发布会里第一个出场的家伙(哦对,小米手环4我手里也有,为啥不先说那个呢......),作为一款学习机,我觉得它很出彩的地方是不能玩游戏,因为上学时候那些号称学习机的东西用它们并不好玩的游戏耗费了笔者和同学大量宝贵的青春时光。不过作为一款学习机对于我这种不想学习的选手还是挺扯淡的,妄图靠买个机器就能督促自己好好学习的选手,在此劝退。如果你已经拥有看懂全文文字的水平,那你的人生经验会告诉你,光买东西并不能使人进步。

    再来说说翻译功能,这个真的好评。右侧红蓝两个键简单的区分了语种,你甚至可以很容易的教会父母,他们不用去眯着眼看屏幕上写的什么鬼,直接按键就行了。原来很多翻译机很智能,遗憾的是什么都做到了屏幕里,可是长辈的操作逻辑是找“按键”,只有按键才能给他们安全感。

    如果你像笔者这样上了年纪(其实也并不太老),教过父母怎么使用智能机和微信,你肯定能了解那是怎样的痛苦。而小爱老师这个翻译机,它可以像拼多多一样的,甚至在你没有教的情况下就欣喜的看到长辈会用了,并且你还不用明天给他们助力浇水什么的!

    由于还没有很长时间的把玩,今天只能吹到这儿了,感谢各位忘了取关和误点进来的选手,祝你们幸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