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4产品将于2020年底上市 最高传输速度可达40 Gbp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6-13/14:42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3日消息 相比Micro USB,USB-C拥有正反两面盲插等诸多优点,因此很快就将其取而代之。不过,虽然USB正在极力拥抱USB-C,且已经经历了USB 3.1、USB 3.2两代产品,但产品命名一直都显得有些混乱。而现在,USB Promoter Group终于决定要整顿一下了。

    181353984_副本

    据外媒AnandTech报道,日前从USB Promoter Group获悉,其正在努力开发的USB4规范已接近尾声,预计搭载USB4规范的零售产品最早将于2020年年底上市。

    USB4将会融合Intel的雷电3(Thunderbolt 3)技术,提供最高40 Gbps的传输速度以及高达100W的电源功率,外接显卡、两台4K显示器或1台5K显示器等。最为重要的是,为了避免命名混乱的问题再次出现,USB4还将彻底抛弃目前的USB A与USB B类型,而只有唯一的USB Type-C。而目前,USB Promoter Group正在考虑新的标识和品牌推广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