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9Catalyst发布iPad Pro防水保护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毒蘑菇科技   2019-06-13/08:44
  • 中国上海 –(2019年6月11日) – 屡获殊荣的保护壳生产商Catalyst将于6月11日至13日亮相在上海举行的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N1展馆1832展位),展示专为新款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定制的100%防水保护壳。Catalyst专业生产最具防护性和时尚美感的智能手机和电子设备外壳及配件。在本次展会上,该公司还将首次展示两类新色系特别版AirPods外壳:粉色和蓝色,新色系外壳仅在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com出售。

    Catalyst将首次发布专为40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4定制的防水保护壳。此前,该公司已针对最新款Apple Watch推出全系列防撞和防水保护壳。与此同时,Catalyst还将面向亚洲市场推出配套三星 Galaxy 最新系列S10、S10 Plus和S10E的防撞保护壳。在今年早些时候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消费电子展(U.S. CES)上, CNET网站在现场观众面前对Catalyst防撞保护壳进行了严格的公开试验。所测外壳从20英尺高度跌落到碎裂的瓷砖地板上,随后一个两磅重的钢球轴承落在外壳上试图砸坏手机。结果显示外壳完好无损。在10个参加测试的外壳品牌中,Catalyst的厚度最薄,更是唯一通过钢球轴承测试的无屏幕保护膜品牌。

    “我们拥有强大而出色的新产品阵容,我们期待与亚太市场上的合作伙伴以及销售Catalyst产品的全球70多个国家分享新产品,”Catalyst首席执行官June Lai表示,“我们适时发布了iPad Pro和40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4防水保护壳,使用这些装备的用户大可放心参加夏日活动,尽享冒险乐趣。

    “我们也非常高兴为Apple提供新的专属色系,从而扩展了AirPods外壳系列。首次发布的特别版AirPods外壳在消费者中间引起了巨大反响,如今Apple客户能够将他们喜爱的配件装扮得更加时尚。”

    专为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2019)定制的Catalyst防水保护壳性能出色,符合IP68国际防护等级认证,防水等级:6.6英尺(2米),防摔等级:4英尺(1.2米)。该系列外壳由防撞外部抓握橡胶缓冲层、超大接口和集成式屏幕保护膜、硬涂层光学透镜及通音膜组成。

    壳面和后盖均采用透明材质精制而成,与设备的设计相得益彰,让您无论身在何处都尽显时尚,为您的iPad提供卓越防护,并且不影响功能使用。该系列外壳性能卓尔不凡,让您的设备无惧溅洒的咖啡、凌乱的厨房、尘土飞扬的车间或生活中的任何冒险。

    “我们坚持不懈地为最新设备设计制造外壳,让更多人能够轻松无忧地使用自己的设备。我们对产品进行了高于标准的设计,测试表面我们的产品能够承受远远超出普通用户日常需求的环境。我们以此建立信心,并在质量和耐用性方面树立良好声誉,这些优势助力Catalyst成为行业领跑者。”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Josh Wright说。

    专为AirPods定制的全新粉色和蓝色特别版外壳丰富了专属色系。此前,Catalyst于去年12月面向全球发布了白色、黑色和夜光系列。

    AirPods外壳采用优质耐用材料制造、开发和包装,为AirPods提供高等级防水保护:专为AirPods定制的特别版Catalyst外壳符合IP67国际防护等级认证,防水等级:3.3英尺(1米),防摔等级:4英尺(1.2米)。零售价29.95美元,是一款必不可少的配件。

    Catalyst防水保护壳 适用于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

    适用于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的Catalyst防水保护壳防污防雪,防摔等级:4英尺(1.2米),符合IP68国际防护等级认证,防水等级:6.6英尺(2米)。配有集成式触摸屏膜,便于用户使用所有功能。优质橡胶缓冲层确保抓握柔软舒适。外壳设计让用户能够使用所有接口和控制按键。硬涂层光学镜头保护iPad后置摄像头,并且不会降低拍照质量。壳面和后盖均采用透明材质,尽显Apple的时尚魅力。外壳使用不透气不透水通音膜,保证声音清晰传输,适配多数USB-C充电线。

    AirPods外壳– 特别版

    Catalyst 防撞保护壳 适用于44毫米和40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4

    专为44毫米和40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4定制的防水保护壳采用精密设计,性能超出您的预期,您可随身携带Apple Watch,尽享冒险乐趣。外壳坚固度比以往的Series 3版本高18%,为您的Apple Watch提供卓越防护。该系列是唯一提供360度全方位防护的Apple Watch外壳。符合IP68国际防护等级认证,防水等级:330英尺(100米),通过MIL-STD 810G测试,防摔等级:6.6英尺(2米),有效防护Apple Watch的全部功能*。外壳完全密封,防水、灰尘、污垢和雪,提供直接触屏功能,干湿两用,是一切冒险活动的理想之选。凸起边圈保护屏幕避免刮擦和撞击。我们获得专利的True Sound声音技术™保证声音清晰传输。

    外壳质地坚固,造型时尚,配备防过敏硅胶表带,经久耐用,佩戴舒适。

    Catalyst 防撞保护壳 适用于44毫米和40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4

    Catalyst 防撞保护壳 适用于三星Galaxy S10 | S10+ | S10E

    专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定制的Catalyst防撞保护壳具有Catalyst得到公认的标志性功能部件:抓握橡胶缓冲层、挂绳配件和透明后盖,尽显Galaxy S10手机的时尚魅力。纤薄的保护壳100%贴合Galaxy S10的 AMOLED显示屏,创新桁架缓冲系统与专有橡胶共混聚合物相结合,将防摔等级提高到3米(9.9英尺)。此外,该系列外壳还兼容S10指纹识别器、前置摄像头、无线充电及其他设备功能部件。适用于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Catalyst防撞保护壳易于套上和取下,提供理想的日常防护,为Galaxy S10的时尚设计添姿增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