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E3:LG 1ms IPS游戏显示器UltraGear系列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6-12/09:56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2019 E3展正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除了游戏厂商外,不少硬件设备厂商也带来不少新的游戏硬件,LG日前就在E3展会上推出了全球首款1ms IPS游戏显示器UltraGear系列。

    20190612_072132_487

    据介绍,UltraGear共有38英寸38GL950G以及27英寸 27GL850两种版本,其中38英寸版是G-Sync屏幕,支持LG的Sphere Lighting 2.0技术。27英寸版则是自适应同步。这两款显示器均支持10位色深,屏幕刷新率均为144Hz,可提供98%的DCI-P3色彩空间覆盖率和135%的sRGB色彩空间。27英寸Ultragear将支持HDR10,38英寸型号支持DisplayHDR 400,可超频至175Hz。

    据悉,27英寸版将于7月1日在美国开始预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