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正式发布:AMOLED彩屏+小爱同学,169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6-11/16:00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1日消息  今日,小米在北京举行米家智能生活新品发布会,小米手环4正式亮相,相比上一代产品,小米手环4增加了彩屏显示,并且内置了小爱同学,功能也更加丰富。

    006mZuRsly1g3x8mmgkq2j31o00u01kx

    小米手环4搭载0.95英寸 AMOLED 彩屏,并且采用2.5D强化玻璃面板 ,分辨率240*120是上代产品的2倍,屏幕显示字数比上代产品增加21个字,另外手环搭载6轴高精度传感器,能够识别6种运动状态。支持刷公交,地铁,门禁卡,支持支付宝二维码支付,同时,小米手环4内置了小爱同学,能够实现抬腕播放音乐,定日程,扫码支付,测心率,记录运动,控制小米智能家居等等。支持15/20天的超长续航。

    006mZuRsly1g3x959tzvtj31o00u018r

    另外由于采用了彩屏显示,小米手环4还带来了多种主题,包括秦时明月等动漫,守望先锋游戏,以及吾皇万睡,阿狸等等共77款表盘主题,同时还推出了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定制版,标准版售价169元,NFC版售价229元,限量定制版售价349元。新品将于6月14日首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