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最舒适的耳麦WH-XB700 “柔软细腻 天籁音质”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9-06-01/19:54
  • 【数字烙印 原创】很多人都喜欢用耳麦来听音乐,因为他可以让你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出色的音质时尚的外观,早已成为年轻人的标配,然而在耳机领域最受欢迎的就数SONY了,索尼在音频领域多年的技术积淀让他可以很好的掌握耳机内的音场,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

    索尼WH-XB700是 一款定价在千元的耳麦产品,也可以说是一款索尼入门级的耳麦产品,价格适中,外观延续索尼家族以往的设计基因,百搭的黑色设计永不过时。

    简洁的包装将产品信息及外观展示的非常清楚,与以往的索尼耳机产品包装设计如出一辙。

    拿出产品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轻,这种整体的机身重量取决于材质与用料,大部分呈现在外面的是仿皮质材质和塑料外壳,这种设计的好处是,降低机身的重量同时让用户在冬天佩戴的时候也不会有冰冰凉的感觉。

    这台索尼WH-XB700最让我喜欢的一点就是耳麦的夹紧力度刚刚好,很多用户都会有这样一种困扰,佩戴时间长了耳朵会很痛,在这台索尼WH-XB700上就不会存在这种问题,由于整体机身重量减轻,所以他也不需要多大的夹力来固定,让你佩戴更舒适。

    另一个可以缓解长期佩戴耳朵疼的因素就是耳麦与耳朵基础部分的用料,柔软的皮革夹在耳朵上亲肤性特别好,说像冬天温暖的双手有一点夸张,但佩戴的感觉更像一个羽绒枕头,会让你爱上这种感觉,既熟悉又舒适。

    单纯从外观讲,索尼WH-XB700的质感有一点点像巧克力甜甜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