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四年苹果更新iPod touch:升级芯片系统,1599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29/11:19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9日消息   日前,苹果官网推送了新款iPod touch产品更新,距离上代产品iPod touch发布已将近四年时间。在音乐播放逐渐被智能手机代替的今日,新款iPod touch的推出除了情怀之外,还肩负着刺激苹果服务增长的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529104640

    根据苹果官网的消息显示,新款iPod touch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变化,经典的4英寸显示屏,Home键也依然保留,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也没有变。本次的更新主要是芯片与系统的升级,与之前的iPad mini等的升级采用的是同样的策略。

    微信图片_20190529104908

    新款iPod touch搭载A10仿生芯片,性能达到前代产品的两倍,图形处理能力可达三倍,支持AR类的游戏及应用,运行iOS 12系统。同时新款iPod touch带来32G,128G和256G的存储版本。配色上共有深空灰,金色,银色,粉红色,蓝色以及红色六种版本。

    微信图片_20190529105039

    官网显示,新款iPod touch的起售价格为1599元,128G版2499元,256G 3399元,目前发售时间还未确定,不过按照惯例应该很快就会上线。

    总体来说,新款iPod touch的推出是有一定的情怀元素,其外形在全面屏到来之前更像是“精简版iPhone”,除了没有通话定位和数据网络之外,基本与iPhone无异。

    但是我们看到今年不仅是iPod touch还有iPad mini等都是久未更新的产品,首先这些产品中的功能渐渐被其他产品线分流。而在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之后,基本确定了苹果正在从产品向服务转型,而显然,iPod touch等产品将为苹果的服务带来新的增长。

    因为虽然音乐等功能被分流,但是作为专业的高品质播放器,iPod touch显然能够对苹果今年主推的流媒体服务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这也就能够解释为什么苹果会突然更新了,至于它的市场表现究竟怎样,就交给时间检验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