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ic发布Playdate手持游戏机:外观小巧,情怀满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23/14:35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3日消息    日前,曾推出高端Mac软件的Panic公司推出了一款充满复古情怀的迷你手持游戏机,售价149美元,将于2020年初发货。 

    D7M2LVBVsAASS4W

    Playdate手持游戏机的外观和一张方形卡片差不多,规格为74×76×9mm,显示屏仅有2.7英寸,而且是黑白屏幕,屏幕下方有一个十字方向键和两个操作按键,侧面则是一个可以无限转动的手动曲柄,类似于模拟摇杆的作用。Playdate官方推特在介绍这个手柄时还打趣道,它并不是一个手摇发电装置。

    微信图片_20190523142832

    其实,Playdate整个外形的设计非常小巧可爱,布局也非常的简约。 至于在这个小巧的掌机上能玩什么游戏,官方表示,已经有很多的开发者为这款小玩意制作了很多充满创意的游戏,并展示了使用曲柄游玩Crankin's Time Travel Adventure(一款时间旅行冒险游戏),看上去十分有趣。另外官方还称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每周都会向玩家推送游戏,让玩家在期待中玩到更多让人兴奋的小游戏。

    D7M2QtoU8AITsWh

    Panic公司之前以制作高端的Mac软件著称,不久前,宣布进军游戏领域,同时还推出了两款独立游戏,公司希望拓展他们的游戏业务,第一款硬件产品就是这款充满复古气息的Playdate。官方表示,他们硬件方面的尝试已经有四年之久。Panic为Playdate注册了专门的play.date官网,现在开始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注册来预约这款产品,其官方售价为149美元。

    当然,如果你喜欢尝鲜或是对这种设计感兴趣,或许可以尝试一下,至少能在无聊的时候打发一下时间。复古的东西本身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如果觉得这些钱可以买一个更好的主机游戏,那也无可厚非,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为情怀买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