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Book 14配置曝光:银色机身,搭载八代i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16/14:42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6日消息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红米一款笔记本电脑通过了SIG认证。根据资料显示,新机被命名为RedmiBook 14。日前,又有外媒曝出了新机的配置。

    20190516_095821_749

    根据外媒曝光的参数表,外观方面,RedmiBook 14采用了银色金属机身设计,其机身尺寸为309.6 mm x 210.9 mm x 14.8 mm,重1.3Kg。RedmiBook 14搭载八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配备4G及8G DDR4内存,存储规格为128G/256G SSD,拥有带数字键盘的全尺寸键盘。

    另外,该笔记本还加入了指纹传感器,拥有一个USB-C接口,两个USB 3.0端口。据悉,新品将于2019年7月面世。这也将是红米品牌的首款笔记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