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动作频繁:855旗舰手机之后,Redmi笔记本也要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14/17:49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4日消息    近日,关于红米新机的消息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甚至连新机的命名也掀起了激烈的讨论,今日,红米新机正式定名Redmi K20系列,并将有多个版本问世。巧合的是,近日还有一款红米品牌笔记本电脑通过了SIG认证。

    微信图片_20190514171340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初在Redmi Note7 Pro的发布会上,红米除了手机产品外,还发布了首款洗衣机产品,还有无线耳机等,这意味着,红米也将和小米一样开始做生态链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514171950

    根据launchstudio上的信息显示,该认证信息时间为5月13日,同时这项认证也曝光了红米笔记本的命名RedmiBook 14,显而易见这是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之前的小米笔记本系列中并没有这个规格尺寸的机型。

    虽然现在还没有关于这款笔记本的具体参数信息或者价格,不过,按照之前红米品牌独立时的定位,红米产品都将是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存在,之前的手机如此,洗衣机如此,那么笔记本则毫无例外。

    不过从这一系列的动作不难看出,红米也将和小米一样打造自己的生态链产品,当然除了品牌名称的区别之外,其主要的市场定位应该也会有所区别。

    微信图片_20190514172332

    小米笔记本Air 12.5" 2019款

    而像小米华为这些笔记本领域的后来者,在近两年的电脑圈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尤其是在低价本领域,其对市场的影响很大,主要在于其做工以及续航等在某些程度上甚至超越了大厂,另一个原因就在于其在手机领域的积累,而现在不论是华为荣耀还是小米红米都在积极布局自己的生态产品,可以预见,未来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对于新的RedmiBook 14,我们或许可以预言,新的真香机要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