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CEO微博内容盘点,OPPO Reno那些吹过的牛都实现了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那些事儿   2019-05-09/21:43
  • 自OPPO Reno成型以来,义人隔三差五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Reno的各方面的力量,有人说这是吹嘘,有人说这是炒作,那么OPPO Reno究竟有没有实现义人所说的那些呢?

    1.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6传感器,10倍变焦。

    这么强大的摄像功能会不会很繁琐呢?不!OPPO Reno带你轻装上阵!最顶级的CMOS的Reno能拍出更优质的照片。全自动模式更是给人们带来了快捷简单,照片的白平衡准确,色相高饱和度的还原,更是挑战了以往安卓手机机的不可能。

    Reno系列标配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拥有1.6μm大像素尺寸、1/2.0大传感器尺寸以及f/1.7大光圈的组合,为拍摄夜景大片打下优秀的硬件基础;全新升级的超清夜景2.0,通过复合多帧降噪和多帧HDR技术大幅提升画面清晰度和明亮度。Reno 10倍变焦版还引入AI超清引擎,大大缩短夜拍模式处理时间,2~3秒即可完成拍摄。软硬件的综合应用,让Reno可以轻松拍摄颜色鲜艳真实、层次分明有质感的夜拍大片。

    让我们一起看看义人秀出的美丽瞬间吧!

    2.真的全面屏手机!

    Reno 双机正面都是一整块屏幕,没有刘海、美人尖和挖孔,观感相当不错,这主要得益于 OPPO 把前置摄像头通过机械结构隐藏起来了(海豚鳍侧旋升降结构)在正面屏幕方面,OPPO Reno摒弃任何的水滴、挖孔、刘海等伪全面屏,机身正面完全没有任何一个多余的开孔,整机屏占比达到了93.1%,使得整个手机看上去宛如一块完整的玻璃,视觉冲击力十分震撼。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的高屏占比,不仅来自于对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的隐藏,其屏幕边框和下巴也做到了极窄的程度——屏幕边框仅1.63mm,下巴宽度仅3.50mm。

    3.5G时代,OPPO Reno也不落后。

    近来OPPO在2019客户沟通答谢会的创新科技展现区中,展出了OPPO Reno 5G版,OPPO Reno 5G版搭载骁龙855芯片,并在中国联通5G现网网络下完成超高速连接及5G云游戏在内的多项5G应用,现场用户可直观体验5G的先进网络特性。OPPO Reno 5G版体验速率超1300Mbps可玩云游戏。爆料又有新机OPPO Reno5G版!速率超1300Mbps可玩云游戏!

    4.打游戏再也不烫手

    一款高性能手机,最需要具备的是什么素质?毋庸置疑,是散热。因为高性能高频率的CPU肯定带来的就是更多的热量。这个时候如果做不好散热的话,手机温度一旦过高,不仅会影响性能,而且还可能对用户的安全有影响。OPPO Reno的散热逻辑,可以用完美两个字来形容。笔者把OPPO Reno的散热逻辑总结为双层防护,三重散热。双层防护指的是OPPO Reno手机内部空间里面的铜箔为了更好的散热,都是贴了内外双层的。三重散热指的是凝胶琼脂等疏热材料、石墨结构、铜管散热。

    沈义人作为OPPO的副总裁自己亲身体验Reno 并把自己的使用心得,体验分享给大众也体现出了OPPO的亲民理念,在义人和所有OPPO成员的带领下OPPO一定会越来越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