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一摔就碎,其实不妨学学OPPO的生产标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那些事儿   2019-04-29/21:55
  • iPhone手机的不抗摔是出了名的,在2018年的时候,有人曾经将刚刚拿到的iPhone手机不慎摔碎,并标价9600元出售碎屏二手。这件事情在当时很快就上了热搜。而最近作为国产手机巨头的OPPO官方刚刚推出了一款新机OPPO Reno,这款手机从推出至今用户的评价一直不错,而据了解。OPPO Reno的成功离不开OPPO官方严格的生产标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网上爆料这款OPPO Reno本身所选择的硬件配置大多都是在世界上处于领头地位的,我们单就他的CPU来说,这款OPPO Reno推出了10倍变焦版和标准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采用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而10倍变焦版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这极大程度上保准了OPPO Reno后台的快速运行。

    而这款OPPO Reno之所以成功除了它顶尖的配置以外,先进的生产技术更是让人们眼前一亮。在OPPO Reno发布后,OPPO曾经邀请媒体参观工厂,据我们已知的消息,OPPO的SMT车间采用了全球最顶尖的制造设备,并设置了共18道程序对生产出来的主板进行全方位的检测,而在如此高的要求下,SMT车间依然拥有高达99%以上的合格率,这个消息不得不令人震惊。

    OPPO Reno的组装实现了全面自动化,高精度的组装仪器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产品质量,想要把成千上百个配件毫无差错的组装在一起,那么对组装仪器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拿网友们非常喜欢的侧旋升降结构举例,仅仅这个结构的组装就拥有18个程序。如此多的细节也无疑给OPPO Reno的检测提供了巨大阻碍。

    OPPO 官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除了常有的人工质检以外,还引入了高科技检测设备,并为OPPO Reno的产品检测设计了独有的算法,进一步保证Reno的质量。

    而为什么说OPPO官方对于手机质量的标准是严苛的呢,在质量检测完成后。合格的这些手机还要进行抽检,被抽出来的这些手机将被送到实验室内进行惨无人道的虐待,首先是各种极限条件下手机的反应高温,低温,高压,低压。确保手机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下的使用。而侧旋结构是否会轻易损坏是人们普遍所担心的,针对这个问题,OPPO官方在实验室内进行了大概20万次弹出收回的实验就目前来说没有出现问题。

    当然QE实验室除了环境测试外,还进行了包括手机跌落测试,防水测试以及防尘测试等等在我们看来非常损害手机使用寿命行为的测试。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尽管进行了这些让人难以理解的测试,这款OPPO Reno依旧坚守在那。所以相比较iPhone手机一摔就碎,OPPO官方所做的这些测试,更加体现了一个企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作为消费者来说,购买商品质量肯定是第一位的。而这也就不难体现为什么OPPO Reno会取得成功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