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移动电源2:颜值与实力并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君   2019-04-25/18:19
  • 目前很多的电子产品设计都着重在性能参数等方面,对于外表虽然也有了不少改变,但大多数的数码电子产品都至多是做配色上的改变。我们今天就拿到了这样一款不一样的设计产品,同样使用了最常见的白色,却采用精美的竖条纹理提升了整个产品的观感和触感——荣耀移动电源2。

    319aa92c06eeda5168ca1c63293c1801.png

    上一次我们简单介绍了荣耀移动电源2的外观和充电速度,今天我们接着来谈谈这款电源的特色。

    荣耀移动电源2双面都采用了PC+ABS材料,满足94V-0的阻燃等级,并且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可以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电源底面还详述了参数,包括10000mAh的电池容量,输入输出功率都达到了5V/9V=2A,这样的功率在充电宝市场上已经是顶级的了!

    303c4b135fc5edc5ecab1ab283ce8f6c.png

    支持最高18w的双向Type-c快充,而且兼容海思FCP充电协议,荣耀移动电源2有一个小亮点:它能自动识别充电是否为快充,如果充电功率达到5v2A以上的速度,移动电源的第一颗灯会变为绿色。

    932839c401da4df8f06b39cf232f07d6.jpg

    为什么叫做双向18W呢?是因为除了给手机充电可以达到18W之外,当给移动电源进行充电时,也可以达到惊人的18W,充电速度更快,若没有双向快充,你需要整整6.5小时,才能充满充电宝,可以说相当于半天时间,非常费时。而荣耀移动电源2根据我实测,充满只需要3小时25分钟。下图即为给充电宝进行充电时的瓦数,符合官方宣传的双向18W。

    3f5310ede90035fa24e059b1b1f5d373.jpg

    荣耀移动电源2还具备12重安全防护指标,使用起来更安全、放心。就连附带的那一根数据线也进行了高达2000次单位弯折测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充电线折坏了!可见荣耀移动电源2在品质上是无可挑剔的。

    7d88a1ca3297b1f92cce31776c71ecd6.png

    简单评测看来,荣耀移动电源2设计小巧轻便、用料扎实、性能主流,能提供安全、高效的用电体验,符合其主打的基础性占位、保障安全舒适用电的产品定位。另外采用安全防火材料,并积极采用最新标准GB/T35590-2017打造产品,拥有荣耀产品一贯主打的安全属性。总的来看,该移动电源,功能实用、品质和工艺出色,是一款表现均衡,在中低价位中具备不错竞争力的移动电源产品,值得推荐给追求实用性和性价比的用户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