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新突破,一屋无死角:华为路由Q2 Pro评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君   2019-03-26/15:44
  • 一款更适合中国家庭的路由器

    在前不久的2019AWE大展上,华为发布了路由Q2 Pro,并且消费者BG IoT产品线智能家庭总经理闪罡提出了一个概念:中国式的“Q2房型”。

    拿路由器来说,市面上很多厂商还是用着美国的产品思路,但是美国的房子类型和中国是不一样的,他们大多数是人口密度低的区域、而且主要以木质建材为主。而中国却相反,人口密度大、建材多为钢筋混凝土。所以这就造成了大部分的路由器因是针对美国用户的设计,故而在中国体验并不好。从美国市场分布式路由销量冠军的Orbi系列在中国销量也寥寥无几就可以看出来。

    3704ecc402d5ffbee463084eeaca4bfd.png

    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华为路由Q2Pro又是否能够完美适配中国家庭呢?答案是可以的。首先这款路由器采用了华为凌霄5630芯片,且搭载了PLC Turbo技术,这个技术是华为定向研发了一年的,即:从以前的“火零”两线传输,升级到“火零地”三线传输,,引入了干扰更少的地线,使得信号更加纯净;而且基于凌霄的底层算法优化,可以智能躲避家里电器的干扰;综上,可以实现200M以上宽带的无损扩展、全屋无死角。

    2fa8c5abe90c9ea1267532c445ce563b.png

    网速新突破、信号抗干扰

    华为路由子母路由都采用了火零地三相线,干扰更少、信号更足、网速更快!

    除了硬件上的优势之外呢,华为路由Q2Pro在软件上支持自动信号规划,每天自动学习周边信号干扰情况,智能自动优化WiFi信道,让WiFi越用越好用。

    f9cbff62baffddf2410ca29c5e368ef4.png

    a4ac1f9c997ee430009d090f9398407f.png

    网速我在前一篇评测中已经讲过了,这里就不再赘述了,需要补充的一点是,华为路由Q2 Pro支持IPv6,IPv6地址是128位的,可以形成43亿的4次方个地址,更何况路由器的地址前面还会有运营商的前缀,再结合自己的MAC地址来随机生成,随机性很大,黑客攻破的难度翻了几番,故而IPV6更加安全。马上IPV4会在不久的将来被淘汰,升级为IPV6地址,在这个新老交替的时间段更换一个支持IPV6地址的设备,是一个明智之举。

    华为路由Q2Pro汇集了自研智能优化芯片、防干扰硬件设计、超高网速、超广覆盖、超凡转化率,直接针对中国家庭设计,使得网速新突破,一屋无死角。

        关于这款路由器的详细配置参数,可以点击查看: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085431373.html?cid=7061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