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年首批新品线上发布结束,耳机平板台式机全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1/14:1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1日消息   冷不丁的,昨日苹果又上架了一款新品:新一代AirPods,与之前的新iPad mini以及iPad Air一样,属于常规升级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321140613

    AirPods自2016年第一代推出后,这是首次产品线更新,本次新发布的产品上配备了全新的H1芯片,同时支持语音唤醒Siri,相比于上代还增加了新的无线充电盒。新耳机售价1279元,搭配无线充电盒售价1599元,无线充电盒也可以适配上代产品,单买679元。

    而iPad mini自四代之后过了四年之后才有新品问世,同样的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改观,玻璃面板,金属后壳,Home键等特色搭配依然保留,主要是升级了A12芯片,以及M12协处理器,对Apple Pencil进行了适配。2999元的起售价也很有诱惑力。

    微信图片_20190319115351

    新版iPad Air则是2014年发布的iPad Air2之后的Air系列的再次更新,同样搭载A12处理器,支持Apple Pencil。配备10.5 英寸 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800 万像素摄像头,续航达10小时。

    ipad-air-gallery-1_GEO_CN

    同样的,新发布的iMac台式机,同样是在原21.5英寸和27英寸型号上更新了处理器以及图形芯片等,性能大大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321141212

    相信大家可以看出来,这几款新品都是苹果对核心硬件做出了重要升级,性能较上代产品都是大幅度提升,或者可以说它们都是追赶时代的产品。

    苹果官方微信称这是2019年的第一波新品,可能有一款新品会作为悬念揭晓,或者是再度跳票,那就是早在2017年就提到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该设备支持iPhone,Apple Watch以及AirPods等产品同时进行无线充电,不过由于种种因素始终没有面世。

    距离3月26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只剩几天的时间,此前盛传的本次发布会硬件不是重点似乎也被证实了,据悉,苹果新闻以及酝酿许久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或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揭晓。至于发布会还会有哪些新的惊喜,我们会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